中国童装网

ULLU童装 像冬天里温暖的外套

TA不像黑白那样的极端,

也不像其他糖果色那样出挑,

更不像沉闷的蓝和冷淡的灰那样没特色,

军绿色

既有明快的动感又有优雅的内涵。

冬天万物萧条,满眼褐色枝桠,看不到绿色…

So,

这个季节穿着TA更容易出彩!

还等什么,

快看ULLU童装为U宝们隆重推出的军绿色外套系列吧!

 

By the way,

2017年只剩下不到一个半月了!

11月感恩季,

U的爱 像冬天里温暖的外套

  帅气的军装元素和强大的搭配功力让军绿色外套成为服饰界不败的经典单品。现在,这种颜色已不仅是男孩的专利了,小女孩穿上也同样撩妹又撩汉!

  这件军绿色羽绒衣,爽滑舒适、亲肤柔软;精致的貉子毛领,挡风御寒,还有品质感;背部的胶印印花俏皮可人,彰显简约中的小个性;可搭配毛衣、卫衣、牛仔裤、短裙,造型感说有就有。总之,这样朴素低调又不失个性潮味的外套,麻麻们绝对不可错过!

  男生的装扮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但也可以说是比较难的搭配,简约中又要搭配出时尚感!军绿色和迷彩一样都是军营的代表色,也是最具男子汉气概的颜色。穿了迷彩之后当然就是穿军绿色啦!

  军绿色休闲中长棉服外套,柔软舒适、保暖性好,且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照顾了男孩活泼好动的天性;大口袋的设计及同色不同材质的面料拼接,打破常规、让层次感更丰富!

  极简风的军绿色棉外套,是冬季必败的一个单品。面料爽滑舒适、亲肤柔软;可脱卸的狐狸毛毛条,华丽有品质感;腰间的抽绳可自由调节,适合凹不同造型;中长款的版型,在冬天更加防寒保暖,是时尚洒脱的最好体现。

  学这位小女孩,内穿一条黑色打底裙,搭配经典百搭的白色高领,显露出小女生活泼可爱的一面,又十分帅酷迷人;再踩上黑色小短靴,啧啧,那随性混搭的风采,绝对是很赞的呢!

  军绿色作为男人对于军旅生活的一种向往延伸,不但代表着男人的野性魅力,更是雄性力量的象征。哪个小男生没点军人情节,所以军绿色着装凹起来吧!今年的初冬季节,各种大衣倍受麻麻们喜爱,其中军绿色算是一个比较低调的色系,相比与深色系的大衣,更显洋气范儿。

  这款中长大衣外套,面料厚实的羊毛尼混纺,挺阔有型;贴心的连帽设计,防风又保暖,好像拥有了全世界;标贴和荧光色的腰带,更显酷炫个性!

  时尚的道路在轮回,除了90年代的喇叭裤,百褶裙,亮片元素等,Oversize也重新登上了舞台。宽松的面包服,自然成了许多宝宝们的首选,不仅御寒保暖,还自带萌萌哒属性。

  宽松舒适的廓形,可爱俏皮不挑人;大大的口袋,方便实用;袖口的罗文收口防风效果好、保暖性强;带帽+简单的立领因素,个性时尚,秒唤醒少女心!再给麻麻们一点tips,这种面包服最适合”上宽下紧“的搭配原则,所以,短裙、Legging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