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软糯温暖的羊绒衫,宝宝冬天里的第二肌肤

冬日严寒至,

在孩子眼里却是冰雪童话世界的降临。

捕捉自然的变化,

让孩子在温暖中收获秋冬的惊喜。

面料软黄金——羊绒,

给宝贝最轻盈最舒服的呵护。

天然羊绒,自带阳光的味道,

像妈妈的爱一样暖。

 

 Jacadi 亚卡迪圣诞新品,

给孩子和妈妈们带来别样的惊喜,

不论是爱静还是好动,

个性不同的宝宝都会有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一起来看看吧~

  珊瑚红的套头毛衣上荷叶边尽显典雅。搭配灰色白点蓬蓬裙,俏皮又活泼。

  外出的话穿上白绒小马甲,抵御寒冷。针织套头帽装饰以白色蝴蝶结,孩子红扑扑的小脸,冬日甜心既视感。打底线袜配上小靴子,踩在雪地里,清新可人,做一个冰雪世界里的甜美小公主。

  明亮的蛋黄色无疑是最能让孩子感觉到温暖的颜色,荷叶边褶皱装饰像小太阳一样围绕着宝宝。俏皮的白色蓬蓬裙满足孩子的公主梦。

  小裙子与裤袜相一致的圆点元素让整身衣服灵动起来,像花仙子洒下的魔法星星,是女孩子最钟爱的一身冬装哦。

  白色条纹羊绒衫充满了理性的感觉,肩部的荷叶边给整件服装增添了一丝甜美,灰色修身长裤配上灰色雪地靴,加上黑色帽子与手套,将北欧冷淡风进行到底。黑白灰的高级配色和简约大气的极简设计,最适合文气又沉稳的孩子,做未来御姐的接班人。

  这款毛衣在简约的设计上别出心裁地增加了宇宙元素,黄色小火箭一飞冲天呼应孩子对知识的好奇心。

  内搭淡蓝色纯棉衬衫,露出别致小翻领,经典搭配颇有童趣。结实耐磨的牛仔裤支持孩子随时随地\或坐或跪地读书、实验,探索自然与宇宙的科学奥秘。

  宝蓝色与领子袖子的黑色边条碰撞出动感的节奏,灰色的运动裤让孩子运动不拘束。配上黑灰鞋面,蓝白底的跑鞋让孩子在户外肆意奔跑。

  手套与毛领将孩子的小手、小脑袋和脖子包裹严实。活泼好动的男孩子总让妈妈操心,这下孩子在Jacadi亚卡迪全方位的保护下,妈妈可以放心让孩子享受户外了。

  素雅的灰色毛衣以复古几何花纹围绕圆领及肩部。深蓝色外套抵御寒风,同色的帽子围脖手套上有红白花纹与裤子相呼应。出挑的红裤子是整套搭配的点睛之笔,会成为雪地里的风景线。

Jacadi亚卡迪羊绒衫的陪伴下,

宝宝们将度过暖洋洋的每一个冬日。

希望他们关于冬天的记忆里,

没有寒冷,只有成长的喜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