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匠心·青春梦”丽婴房童装设计大赛发布秀倒计时

“匠心·青春梦”童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发布秀

即将于11月25日点亮外滩ISSI秀场

丽婴房 x 新生代设计作品 x 时尚小超模

一场摩登趣味的童装走秀盛会

三大精彩亮点,提前独家探秘

宝贝们,Let's go party!


01、缤  纷  活  动

  “匠心·青春梦”童装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及天丝品牌纤维、3M(中国)有限公司特别赞助,以“传承与匠心”为主题,牵手年轻在校大学生,鼓励每一位设计新生代以坚持、专注的赤子之心追寻自己的梦想。

本次大赛总决赛特别鸣谢单位

  11月25日,“匠心·青春梦”童装大赛总决赛发布秀盛典,多重活动精彩呈现,邀您共度一个美妙、童趣的夜晚。


精彩活动一:丽婴房品牌秀

  丽婴房46年专注婴童行业,将匠心精神深入品牌血液,为孩子带来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精彩活动二:选手作品秀

  16强选手打造创意与科技兼具的婴童服装,携手时尚小超模,演绎摩登趣味、传承匠心的童装走秀盛会。


精彩活动三:颁奖仪式

  总决赛现场将公开评选并颁发一二三等奖,及创意材料运用奖、优秀组织奖,敬请期待。


精彩活动四:全程直播

  丽婴房将全程进行微信直播,“零距离”呈现大赛现场精彩,玩转“边看边买”,更有线上互动好礼等着你。

 

02、秀  场  探  秘

  外滩ISSI时尚空间内,丽婴房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座充满色彩和想象力的缤纷城堡,给予每一位宝宝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

  50余名可爱靓丽的时尚小超模们,从模特报名到选拔再到训练表演,带来无限欢乐童趣。彩排现场,专业模特步,俏皮定点pose,小小的身影自信show出态度。


萌宝们欢乐彩排,show出自信态度

最小的宝贝仅有7个月,萌化全场


萌宝们将欢乐笑声带到每个角落

  11月25日,丽婴房即将携手萌娃们闪耀舞台之光,带来16组总决赛选手作品秀,敬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03、全  程  直  播

  11月25日,丽婴房玩转线上线下童装风潮,将全程进行微信直播,“零距离”呈现大赛现场精彩。不在现场,也可以尽情观赏丽婴房与新生代设计师的精彩发布秀。

“匠心·青春梦”丽婴房童装设计大赛发布秀倒计时

  看秀也能买买买,超多意想不到的线上限时促销活动,就在丽婴房“匠心•青春梦走秀现场”直播间,11月25日18:30-20:30,和你的萌宝一起锁定我们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宝宝节日聚会这样穿,留下成长的美好回忆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