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阿杰邦尼太仓华联新天地盛大开业!

  2017年11月25日 A JIE BANG NI阿杰邦尼太仓华联新天地盛大开业!

  太仓华联新天地,和太仓的小朋友一起渡过了五年的春夏秋冬。

  五周年庆典,偶遇老店新开,感恩回馈太仓的新老客户。

  让我们一起走进开业现场,感受精彩时刻!

11月25日上午10:28

相机下剪彩瞬间

  剪彩嘉宾由品牌商杨总,商场负责人包总,商场楼层负责人,店铺VIP客户组成剪彩团队,小宝贝担任我们的剪彩礼仪人员,小家伙们穿上阿杰邦尼的服饰,个个神采奕奕,剪彩现场热闹非凡......

  空中随处飘落的彩带,孩子的头上、身上,地上,空气中弥漫的欢快,开业氛围引爆至高潮。

11月25日上午11:00

红毯上孩子的精彩瞬间

  休闲、轻奢服饰让孩子们在红毯上,在美好的年纪绽放,在成长中获取出众的穿着体验。

  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品牌商和商场方负责人,带领小朋友走向红毯。

  孩子们身穿阿杰邦尼最新款童装,一派轻奢休闲运动风扑面而来,孩子个性展示出阿杰邦尼特有的品牌风尚,让童年永恒的风采,定格在最美好时刻。

11月25日下午13:30

“创意小画家”绘画比赛

  “星宝贝”“创意小画家”将会花落谁家? 

  25日上午精彩的T台秀、下午的绘画表演,最终产生3名“星宝贝”和3名“创意小画家”,那我们看一看,谁是我们的“小幸运”呢?

  嘿,宝贝们,看过来,颁奖啰!

获奖作品棒棒的,“小画家”名号,当之无愧!

 

新家新形象的呈现

阿杰邦尼最新的六代店内装修设计,店铺的欢乐、休闲、轻松的氛围

  狂欢砸金蛋   

  五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除了飘红的销售折扣,还有更多充值豪礼,砸金蛋活动环节,当然,金蛋里面确实也是有大奖的哦。

  不信,看看下面这位目瞪口呆的客户。

  没错,真的是一等奖!

  新装、红毯、奖杯、礼物、飘红的折扣,孩子们渡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周末……

  阿杰邦尼太仓华联新天地五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活动在颁奖后结束,但是,阿杰邦尼品牌会持续为太仓的小伙伴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提供更多的儿童穿着理念。

  第六代形象店全新的场景式消费场所的打造,更为2017年A JIE BANG NI 品牌发展开创全新的篇章。

  感谢孩子们的光临!  A JIE BANG NI的明天更加令人期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old住安奈儿这些新品,让穿搭更有范儿!
  • 这个暑假,当一回Chic潮童!
  • 皇室童缘秋装上新,梦幻公主的秋日童话
  • JOJO KIDS给你讲一个新国潮的故事——秋季上新
  • Mitti 2022 FW|星星和我,描绘孩子眼中的秋日绿野
  • 秋日特别供应|捕捉一只小精灵
  • 麦哈派秋上新,探索游牧文化
  • Mitti的「趣」玩假期,享受愜意的夏日时光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