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ABC KIDS再获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儿童品牌

  12月7日,由新浪育儿主办的2017“养育之道,勿忘初心”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ABC KIDS荣获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儿童品牌。活动现场,上百位儿科专家、亲子专家、教育专家、网红大咖、投资人、及政府相关单位领导齐聚盛典,与200多位大众媒体和粉丝妈妈们共话育儿之道。

ABC KIDS再获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儿童品牌

“养育之道,勿忘初心”年度盛典开幕

  科技推动使时代迈进,匠心不变助母婴前行。新浪育儿频道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十八年的专业运营,凭借权威性与互动性,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18 年来,作为有影响力的公众媒体,新浪育儿与众多关注育儿、践行育儿路上的朋友们一起变化、发展和进步。“养育之道,勿忘初心”已深入每一个新浪育儿人的脑髓。

ABC KIDS再获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儿童品牌

ABC KIDS荣获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儿童品牌

  在中国迈入婴儿出生的“黄金十年”这个大背景下,大规模市场的爆发带来了庞大的商机,大利润空间引发激烈竞争,国际品牌巨头陆续抢占市场,而国内一些品牌也通过各种途径进驻。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企业更需强化品牌形象。

 

  2017年,可谓是ABC KIDS发展史上多姿多彩的一年。在这一年,ABC KIDS不仅用大事件创造品牌新历史,更用大合作为品牌全面造势、背书,品牌声音越发地响亮,成为本年度中国儿童用品产业最为活跃的“积极分子”。


  此次,ABC KIDS荣获新浪育儿频道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儿童品牌,恰恰证明了ABC KIDS品牌在2017年的“成绩单”异常耀眼。除了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登陆A股外,ABC KIDS联手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成为其20周年庆生活动伙伴,以及“好童鞋就要ABC KIDS”广告全面入驻机场高铁,并赞助《童趣大冒险》、《听得到的美食》等节目,ABC KIDS近年来频频亮相在公众的视野当中。

 

  恪守初心,不忘匠心,ABC KIDS基于“因为爱”的理念,将继续通过大手笔品牌营销,努力将“好童鞋就要ABC KIDS”传递到千家万户!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