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美到“犯规”的两姐妹!时尚日常穿搭就要这么酷!

  家有两个高颜值的女儿是怎样的体验呢?不用说一定要给她们打扮得美美哒~来自韩国的银河与恩星就是这样一对美到让人觉得“犯规”的两姐妹!

美到“犯规”的两姐妹!时尚日常穿搭就要这么酷!

  8岁的银河与5岁的恩星从很小的时候就因为妈妈的用心搭配而穿出自己的时尚范,珍视宝贝们成长的妈妈时常会将姐妹俩的穿搭美照分享到个人ins,大家不仅被她们的高颜值吸引,而且也为她们的出色搭配疯狂打call,如今妈妈的ins已经吸引了9万多的粉丝关注啦!可谓是拥有不少的人气~


  白皙的肌肤,俏皮的小表情就是两姐妹的小“标记”!


  妈妈还为女宝们备上姐妹款项链,很是精致呢~


  除了生活中相亲相爱的画面,银河与恩星的潮穿搭也是一大看点,尤其是姐妹装,可以说是潮范十足!


  酷酷的oversize街头风搭配,光是背影就感受到强大的气场了~


  穿上这段时间很火的Supreme & LV联名款连帽卫衣,姐妹俩一红一黑,搭配黑白配运动鞋,帅气满满!


  姐姐一身酷炫的黑色穿搭与妹妹的层次穿搭形成鲜明对比,很是抢镜!


  偶尔姐妹俩也会穿上同款服装,姐姐为妹妹撑伞,妹妹拉着姐姐的手,不仅会穿,隔着屏幕还感受到两人浓厚的姐妹情~


  蓝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蔚蓝天空下是这对美美的姐妹花,美景也不过如此吧!


  当然,不仅姐妹装吸引一大票的粉丝,就连两人私下的单人时尚show也是很给力哦!首先就是爱走街头休闲风的姐姐银河啦~


  棒球帽可以说是她的个人标志了,几乎每次街拍都要戴棒球帽,配上飘逸的长发,可以看出小小年纪的银河也是颇有个性呢~


  酷酷的黑色羽绒外套,配上装饰眼镜和棒球帽,最后配上小白鞋,造型很是有型!


  中性化的单品如飞行员夹克、休闲西装也是姐姐银河常穿的单品之一,彰显独特魅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