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绅士风街头风都能hold住的小型男Maks!

  Maks是来自阿尔及利亚的童装小模特,小小年纪的他凹起造型来可是专业水准呢!不仅凹造型给力,而且穿衣搭配也有自己的技巧,不管是优雅的绅士风格还是酷酷的街头风格,他都能完美hold住~

  这个冬季也不例外,Maks穿上各种帅气的外套可谓是魅力十足,走在街头就是行走的“镁光灯”,时刻吸引着路人目光。如此有型的Maks在冬日里是如何搭配的呢?让我们一起来“讨教”一些Maks的穿搭技巧吧!

 

  西装小型男风

  喜欢走优雅绅士风格的小男孩们一定都备有那么一两件休闲西装外套。不想太穿得过于正式的宝贝们,可以内搭T恤或是毛衣,休闲起来又不缺气质。

  穿上西装外套,搭配休闲裤,双手插裤袋的造型不要太帅!

  如果需要出入比较正式的场合,也可以一套得体的西服套装出现,戴上小墨镜,气场十足!

  即使没有西装外套,单凭一件白衬衫+领带或围巾的搭配,也能穿出西装型男范。

  呢大衣&风衣搭配

  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当然要数呢大衣了,厚实挡风的呢大衣不仅是大人们的过冬利器,同样也是宝贝们的保暖神器。

  一件麻灰色呢大衣,内搭不同的单品彰显不同的潮娃魅力。你是喜欢戴着墨镜凹造型的Maks

  还是喜欢拿着咖啡45°仰望天空的Maks呢?

  不仅呢大衣有这样帅气穿搭效果,经典款风衣也给Maks增添了许多时尚值。

  夹克外套搭配

  除了魅力十足的呢大衣和风衣外,各种时尚夹克外套也为Maks“赚取”了许多路人目光。一身利落的牛仔套装,配上双肩皮包和毛织帽,化身街头小型男~

  加绒牛仔外套内搭T恤和黑色牛仔裤,配上小白鞋,休闲又干练。

  只要会摆pose,不管在哪里都是焦点,穿上皮夹克搭配牛仔裤,坏坏的笑容让你瞬间迷上Maks!

  棒球帽+夹克外套的搭配,就着阳光的照射,秒变活力小男孩。

  套头衫

  不只是外套才有时尚加分的功能,套头衫也有哦!像是圆领毛衣内搭衬衫,配上小皮靴,简洁大方~

  同色搭配也是非常醒目耀眼,灰色系与蓝色系,哪一款更能吸引你?

  运动风格的连帽卫衣搭配迷彩裤,走在街头时髦感满满!

  时尚亲子装

  更吸睛的还有Maks与妈妈的时尚亲子装搭配,绅士淑女组合与运动休闲组合,在母子俩的演绎下可谓气场加倍,画面温馨又有爱!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