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杰米兰帝童装 毛衣穿着搭配,穿出时髦感!

天气越来越冷了

毛衣作为冬季的必备单品

不再仅仅只是起到保暖作用

各种版型的毛衣

以其多变的材质和裁剪

被赋予了新鲜的姿态

搭配不同风格凸出不同造型

兼具了时髦和个性

  黑色毛衣和其他的外套搭配在一起永远不会出错,黑色十分低调,经典搭配简约时尚!当 低调的黑色条纹毛衣遇上红色羽绒服外套的时候,  突破了单色的单调,让您的孩子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成为其他人眼中的焦点。

  圆领毛衣搭翻领衬衫,带点书卷气的斯文气息,学院风分外柔和。大面积红色和中间的白色色块,显得十分突出。只需配上一件短袖羽绒服加牛仔裤,彰显年轻活泼。

  高领毛衣,可以拉伸脸型比例,更适合脖子长长的小女孩!搭配牛仔喇叭裤,活泼灵动,有一种走路爆棚的气场。衣角采用以红色为主色,不管配以纯洁的白色还是可爱的粉红色外套,都能够脱颖而出。

  圆领毛衣搭翻领衬衫,毛衣衣角采用深蓝色,具有一种紧致感,  蝴蝶结领带, 更兼绅士风格。

  圆领露肩毛衣,显得相对比较宽松,搭配牛仔长裤,显现小孩整体轮廓,更显活泼随意个性。红色有多爱,就像冬日的阳光,一件红色毛衣给人热情感受,一直搭配到过年都超喜庆的!

  白色高领毛衣,百搭而无压力,它没有通过花俏的色彩来表达自己,纯净的白色经得起各种颜色的渲染,随便搭配什么外套都好看。搭配粉红外套,尽显可爱。

  修身圆领毛衣,搭配藏蓝色小脚裤,采用近两年来最为推崇的红色和蓝色搭配,时髦指数爆棚。

  粉红色高领毛衣,白色与粉红的搭配色,心型字母印花,搭配牛仔裤与小白鞋,再配上一顶粉红色的毛织帽,温馨,可爱到爆棚!

  驼色毛衣搭配白色衬衫,外搭橘红色外套,整体上协调统一,橘红色显眼突出,让寒冬也能够暖暖的。

  修身圆领毛衣,搭配藏蓝色小脚裤,采用近两年来最为推崇的红色和蓝色搭配,时髦指数爆棚。

  圆领毛衣,搭配桔红色外套,就像夏天的阳光,让孩子们可以在冬天,享受着夏天的温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