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宝贝的新年新衣挑花了眼?认准这三种颜色,绝不会跑偏!

经典红、白、黑,

不管哪种色彩单独上身,

基本都不会出错,

当它们混合搭配在一起的时候,

又会出现怎样的化学反应?

黑白能够低调中和红色的浓艳,

而热情的红色又能赋予黑白别样的活力,

三色搭配撞击出绝妙效果,

让你宝贝新年出街零出错!

红白黑的魅力穿搭典范,

麻麻们赶紧Get起来~~

  年底越来越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抓紧时间打扮家里的同时,别忘了把自己的宝贝装扮装扮吧!过年什么颜色最喜庆?不用说,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预示着好兆头的颜色当然是红色了!

  一款连衣裙套装,喜庆的红色搭配米色毛料马甲,连衣裙里层是柔软有弹性又亲肤针织料,外层网纱;像这样的网纱公主裙是小女孩最爱的单品。此畅销款是以礼盒形式售卖,礼盒里还配有发箍,黑色打底裤。这一身最能衬托女宝肤色的白里透红,惹人怜爱!

  红色连帽短款羽绒服,在给予足够温暖的前提下,没有负重感;帽子拼接处肌理感的条纹面料、袖身简单的皮标装饰,非常有型,深受宝妈们的喜爱。

  内搭包芯纱毛衫,灰白条纹提花字母,整体干净富有质感。下配温暖的拉毛面料制成的针织裤,收脚口裤式经典百搭,拉链裤袋装饰活力帅气,右裤管下方银条镂空的字母印花个性十足。这一身红白黑,为宝贝引来回头率的同时,也能赚得好运和喜庆!

  现在孩子的穿搭就如小大人那般新潮时尚,最近大热的阔腿裤在童装中也演绎得风生水起!黑色阔腿裤,宽松的版型演绎休闲慵懒风,挺括的针织羊绒面料、棉里布,穿着舒适又亲肤,脚口的撞色字母绣花的点缀,使裤子更富设计感。

  羊剪毛面料的白色外套温馨又保暖;撞色袖片和罗口,还有胸前可爱的绣花,充满了童真与活力。假两件高领带帽卫衣,不失层次感又摒除了臃肿感;胸前的绣花和小贴袋,俏皮甜美。简约的组合,洋溢着青春的阳光气息!

  棒球外套到底有多好穿?阿滋姐已在国内外各大童装品牌2018最新春装秀场上觅到了不少Ta的身影。是的,棒球外套当仁不让地晋升为这一季的宠儿!酷酷的黑色男童棒球款外套,采用毛茸茸的剪羊毛面料,柔软舒适;前身小狗轮廓的图案,撞色罗口的装饰,十分有腔调。

  简约时尚的套头卫衣,罗口制成的中领温暖时尚;下摆开叉设计和连肩袖的版型更添彩;胸前毛边的贴布绣和包针绣花使图案更立体。这样的搭配,让你家男宝时尚得毫不费力!

  来吧~用最抢眼的大红色迎接元旦和新年!瞧,这件红色中长款羽绒衣,简约的设计让人一见倾心;内里白鸭绒,蓬松轻盈长效保暖无异味;白色的狐狸毛领更显质感;斜纹切线增强了服装的立体度,Q萌可爱。最耀眼的红色穿好了倍添神采,要避免弯路和暗坑,关键在于搭配面积和单品选择。譬如这件外套,在内搭的选择上就应该稍稍收敛些。沉稳大气的收腰小黑裙,面料柔软舒适,娃娃领的设计及领口的金线绣花和腰部绒带,营造一种轻奢感,上身超美。总之,红白黑不挑肤色也不需多深厚的搭配功力,轻松美出新高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