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阳光计划-清远岩背村】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活动当天,天气很冷

走进山区,气温更低了

但自始至终,爱心很暖
           ——小猪班纳

  2017年12月16日,小猪班纳阳光计划-“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小猪班纳组织爱心会员家庭,携手深圳嘉园慈善基金及当地多个爱心团队,向清远山区岩背村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除捐助物资外,爱心团队的孩子们还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所有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愉快的氛围令人欣慰。

【阳光计划-清远岩背村】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活动当天,因寒潮来袭,温度急降,天空被阴霾笼罩着。时至午后,灰暗才渐渐散去,阳光透过云层,太阳出来了,照在孩子们的笑脸上,天空变得明亮起来了。大家一起看小朋友的才艺表演,唱着跳着,欢快的笑着,十分开心。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让爱心团队的孩子们退却,反而极为卖力的尽情演出。他们很投入的表演,很开心的笑;他们很认真的观看,很开心的笑。不同的成长环境,不同的生活经历,那一刻,付出和获得,一样是快乐。


  为社会创造价值,踊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爱儿童成长,小猪班纳阳光计划公益行,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携手社会公益,关注贫困儿童,关爱留守儿童。小猪班纳与你,一起同行。

(小猪班纳销售中心总经理王渝斌先生发表讲话)

深圳嘉园慈善基金授予小猪班纳“热心慈善企业”

 

感谢深圳嘉园慈善基金,感谢清远红旗志愿者协会。

感谢参与筹集活动物资的小猪班纳顾客,你们的爱心已传到了孩子们那里了。

感谢所有去到现场的会员家庭、多个爱心团队及慈善机构,你们的祝福,孩子们都收到了。

 

后记

 

活动之前,心中有些忐忑

这么多未曾见过的人

聚到一起会不会拘束

活动结束后,才发现,那些陌生的脸庞

给你的,却是,熟悉而又安心的感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宝宝节日聚会这样穿,留下成长的美好回忆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