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五月童品“用爱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梦想”2017公益慈善行!

  Mayosimple(五月童品)2017年 “用爱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公益慈善行,于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罗州乡还路村小学。


当我们畅谈人生理想的时候

有一群生活在大山深处的孩子

对身处在世界的哪个角落仍一无所知


当寒季的冬天来临时

我们换上了羽绒,戴上了帽子、围巾

这些偏远贫困山区的孩子

依旧穿着单薄的衣物行走在求学路上...

 

  12月21日,五月童品总经理与加盟商及总公司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贵州的偏远山区,为贫困山区的学生送来五月童品的优质冬衣及其他物资(体育用品、文具书籍),单方捐赠价值15万元,帮助他们抵御寒冬,给予他们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五月童品“用爱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梦想”2017公益慈善行!


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罗州乡还路村小学

 

摒弃商业化的传播,

我们决定用最真实的方式去关爱那些可爱的贫区孩子。

这所还路小学,

建立在贵州省偏远山区的顶峰上,

山路窄而险,

我们需绕过无数盘山路的弯道才能到达。

  如果没有亲身体验,跟本无法理解每天走一个小时的山路上学。 更加无法想象有什么勇气让你离开大山,因为路程实在太遥远.... 所有大山里的留守儿童都缺乏母爱和父爱,但他们乐观坚强,懂事坦荡。看到他们的穿着打扮,不难看得出他们苦中作乐,坚强与勇敢让他们永远保持着微笑。当这些孩子一次又一次对我们大声说“谢谢!”的时候,我们真的很感动,他们真的太懂事了。如果社会上有更多有心人重视和帮助这些留守儿童,我相信十几年后他们一定很出色,因为他们有着大部分城里的孩子都没有的东西。

  初次见面的他们:

  同事A:他们很有礼貌,但我有点害怕他们,他们的眼神,看不透的眼神,好像没有小朋友那样的无忧无虑。

  同事B:热情洋溢,礼貌懂事,还有些许腼腆。

  同事C:我独自走在走廊时上方传来一声清脆利落的“阿姨”,“你好”我呆滞了几秒回答他(虽然我是姐姐),因为他清脆利落的声音沁人心脾。

  同事D:在学校老师不多,经常帮忙搬东西,看着就好想帮忙,我在家从舍不得我的儿女做事,好想带他们来体验一下这里的生活。

  这位黑色服饰的女士便是五月童品的加盟商,也是参与捐助的一位社会的爱心人士——刘延美女士。


  这些小小的身躯,从出生就面对着命运的不公,背负着家庭的重担。接受良好的教育、实现内心的梦想,似乎是最奢侈的愿望。

  这些地方,教育资源匮乏、教育水平落后,很多有梦想的孩子因无法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和正确的引导,最终可能遗憾地埋没了自己的天赋。

  播种爱,收获爱,传递爱!
  无论是关爱聋哑学生、自闭症儿童,还是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在爱的道路上五月童品在一点一点的践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宝宝节日聚会这样穿,留下成长的美好回忆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