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日系的穿搭 宝宝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简单的生活也总要有一些节奏和个人的特性,对这几样单品的要求也就各不相同。很多人会喜欢“简单,简约,有设计感”的单品伴随自己。有人选择无印良品,因为它简单,简约,一应俱全,于是无印良品与它的价牌就成了自己的品牌标志,正如Nike Swoosh和超级英雄胸前的标志一样明显。而日系的简约清新风格也使得“简单”成为了日系设计的特点。

日系的穿搭 宝宝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偏执的注重细节

  日系穿搭有一个要点,总结起来就是像个变态一样注重细节,比如衬衫领口要扣紧、卷起裤脚的宽度要一样、鞋子和袜子的色彩要适当等,其实正是因为这些细节,才能造就日系穿搭简洁干练的视觉感。

层次混搭玩的溜

  日系混搭和一般欧美的混搭有很大的不同,虽然都是玩儿层次搭配,但是日系可以将牛仔单品玩到极致,T恤、衬衫、卫衣、外套+牛仔元素+加上一顶帽子,就可以排列组成N多可能,在整体搭配中有重点的选择突出单品,整体look看似简单,却也花费了心思。

色系一定要选好

  白色、灰色、卡其、藏蓝、军绿等这些低饱和度的色系都是穿搭的首选,且整套同色系的造型在日系穿搭中屡见不鲜,再加上一些小配饰的点缀,简约中也能彰显个性,当然要注意的是,搭配中身上的颜色千万不能超过三种,避免重色的尴尬,这样会让宝贝整体look更加随性自然。


做到三无

  这里的三无说的是,无logo、无图案、无怪设计,选择经典的纯色卫衣或者是纯T作为打底,下身搭配纯色长裤、脚踩一双小白鞋,就是一身很简约的装扮,虽然没有吸睛的大热单品,但正是这种不张扬的搭配,才更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复古+潮流

  Vintage的单品本身就很经典,再和一些现在潮流的单品进行混搭,更会给人一种简约摩登的时尚感,在选择复古单品时,小编建议从配饰或者是内搭入手,在整体的造型中点缀出复古的feel,但是不要大面积的运用这些单品,这样整体look会更加的简约和谐。


  很多宝妈可能觉得宝宝的日系简约风好难学啊,但其实不然,穿搭都是需要练习的,只要肯走出第一步,相信宝贝的look会更好看。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宝宝节日聚会这样穿,留下成长的美好回忆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