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巴拉巴拉闪亮天团首场见面会,陪闪亮粉过圣诞

  距离《我的闪亮》MV 首发已有半个月,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平台已同步播出。同时,巴拉巴拉闪亮天团也因此在网络上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在特别的平安夜,闪亮天团在上海举办了首场见面会,不仅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助阵,现场更以精湛的才艺收割一波路人粉。现场到底还有哪些精彩瞬间呢?快和小编一起回顾吧~

巴拉巴拉闪亮天团首场见面会,陪闪亮粉过圣诞

助阵节目-集聚现场能量

  闪亮天团正式出场前,不仅有暖心有爱的舞台剧,更有活力四射的劲歌热舞。精彩非凡的助阵节目让现场观众纷纷驻足围观,极其期待巴拉巴拉闪亮天团的正式出场。

  同时,我们现场邀请观众一起玩起互动游戏-你比我猜。看着小孩逗趣的姿势,为赢得 Balabala 圣诞熊也是拼了~

  青春可爱的模特,为巴拉巴拉2018春季新品走秀。超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吊足现场观众的胃口。


闪亮天团-华丽登场    

  在闪亮粉疯狂呐喊下,

  巴拉巴拉闪亮天团华丽登场!

采访互动-分享最新近况

  现场除了闪亮粉的支持,还有许多想参加闪亮星童大赛第三季的孩子。他们想要来到现场,感受闪亮天团的舞台魅力。因此在采访环节,闪亮天团不仅给大家分享了赛后的动态,还大方分享到比赛的心得。

  乖乖女沈心妍聊到大赛后,克服了表演紧张的问题。因为能进入闪亮天团,证明的自身的能力是受到认可的。看来闪亮星童大赛不仅只是一个比赛,而更是能让孩子们收获成长的一个平台。


  而小王子王俊赫则笑答到,赛后王妈逢人就说,我家儿子拍MV了,老厉害了~孩子的成长,就是天下父母最欣慰的事情了。


  轮滑小仙女曹歆钰说:拥有一项独特的才艺是制胜的秘诀。穿上轮滑热舞,想不吸睛都难呢。


  而我们的炫酷双胞胎姚晟杰 姚胜豪,却道出了一句非常质朴的忠告,好好学习,敢于坚持,因为坚持梦想的样子,非常帅!


  敢于坚持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勇于付出,相信每位参加闪亮星童大赛的孩子们,你们都是最闪亮的!


歌舞教学-现场教学小粉丝

  紧接着的是闪亮天团互动环节,天团们耐心地教观众们演唱《我的闪亮》,纯真的歌词,上口的旋律,台上的小粉丝没两分钟就学会了。

  Balabala~Balabala~Balabala~洗脑的旋律配上活力的舞蹈,粉丝们也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


才艺大秀-燃爆全场

  闪亮天团才艺 Show 引爆粉丝们的激情,小王子帅气撩人的舞蹈,炫酷双胞胎几乎完全一致的街舞,轮滑小仙女超高难度的轮滑热舞,乖乖女颠覆甜美形象的爵士舞,让粉丝们尖叫连连,瞬间虏获一票路人粉。


全场合唱-闪亮天团邀请粉丝合唱

  活动最后,为感谢铁粉们的大力支持,闪亮天团为生日粉丝庆生。并邀请粉丝们上台,一同演唱《我的闪亮》,温馨感动的 ending,让粉丝们不忍结束。

  在参赛前,闪亮天团的每位成员也许只是简单爱唱歌、爱跳舞、爱表演的一群孩子,但他们敢于坚持的自己的梦想,并且愿意为之付出自己所有的努力。慢慢地,通过参加比赛,通过拍摄MV,他们开始渐渐地拥有了粉丝,拥有了能在台下尖叫呐喊的拥护者。就如炫酷双胞胎说的那般,坚持梦想的样子很帅!


  天生爱闪亮,童年不同样!巴拉巴拉相信每位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闪亮星”,也努力地为更多孩子创造释放天性的舞台,展现自我的独特魅力。闪亮星童大赛第三季,我们在等待闪亮的你们!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宝宝节日聚会这样穿,留下成长的美好回忆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