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今年圣诞节,伊顿集团和你一直在一起

 我的脚走到你门前

手知道按铃不对

眼看时间跨过门前

又到了圣诞节

我把手放在我胸前

心在动

一个人 不过圣诞节

今年圣诞节,伊顿集团和你一直在一起

  与其说我们喜爱圣诞节,不如说我们需要一个由头和借口,放下一切,在喧嚣和繁闹中,对自己在意的人加以问候和祝福,或者表达些什么。

  过节的事情是公平的,它不是一个简单的苹果或者便利店显眼处的一盒巧克力就能替代,暖心的节日,一定得通过一些仪式感来烘托。

  最好的仪式,也是最好的礼物,那就是:在一起。

 

和顾客在一起

  从平安夜到圣诞夜,伊顿集团旗下37°Love、BD、E-DONE品牌店及所在商场,组织了多场圣诞活动,期间不仅为顾客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更有缤纷的礼物和祝福送给现场粉丝,用自己的方式,问候我们的朋友,给顾客带去了浓浓的暖意。


37°Love太阳新天地店的音乐巡游


E-DONE童装佳润广场店的飞雪表演

和粉丝在一起

  无论在哪个年龄,我们都像纯真的孩子,期待圣诞老人驾驶着麋鹿向我们而来,期待床头那只袜子有一份惊喜的礼物。伊顿集团联合旗下品牌,在广州开展了“全城打劫圣诞老人活动”,共计19家品牌专卖店参与了本项活动,为粉丝们送出圣诞礼物3472份。这个圣诞节,不给礼物就捣蛋,你有捣蛋吗?

今年圣诞节,伊顿集团和你一直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

  你还记得去年圣诞是怎么过的吗?你是不是觉得每年好像都在被庆祝,但却神奇的没有留下特别记忆? 17年的圣诞,我们想在你的心田,种下一个温暖的记忆,今后想起,有满眼的惊喜,和满心的爱。我们亲爱的同事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共同得事业相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惊喜欢乐的圣诞趴,这里面,有你吗?


  祝每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都能和生命中重要的家人、朋友、爱人——在一起。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宝宝节日聚会这样穿,留下成长的美好回忆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