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看四大时装周街拍LOOK,火速get今年秋冬外套指南

  2019春夏四大时装周已经落幕了,小编我已经不动声色收集了很多场外时尚达人精彩LOOK。看他们如何演绎时尚,带给我们怎样的穿搭灵感?天气寒冷就例数一些最适合这个季节的外套指南学习一下,记得让自己宝贝每天都有一样的不惊喜哦。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发现格子和短袄背心,永不落幕

纯色棉服也大受欢迎

植木这次推出的秋冬系列,囊括了许多流行元素

这次就先给大家推荐三类最受欢迎的单品

 

  TOP 1、纯色外套

  降温这么快,秋天没过感觉冬天就要来了。棉服外套成了这个冬天御寒的首选了。色彩丰富的棉服,时尚百搭。今年流行的颜色和款式,小编给大家整理几款。

  轮播了一遍时装周,充满神秘色彩的祖母孔雀绿出镜率超级高。这款棒球服款式外套,冲击在前,领口和袖子及下摆的锁边设计保暖又休闲。不挑身形,每个小男孩穿上都保证帅气满满。

  保暖又超酷的一款棉服,棒球领的设计个人感觉搭配卫衣超好看,两边的大口袋使整个衣身都变的很立体。“I AM SUPERMAN"厚实的衣服,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怕冷。绿色款式穿上效果也超棒哦!


  姜黄色羽绒服,穿上身很有秋冬的感觉,阳光、落叶、温暖。白鸭绒填充,柔软又保暖。加长的原摆衣身,侧边开口设计都能保证孩子的娱快玩耍。

  雾霾蓝是今年流行的主打,灰蒙蒙的蓝色调比黑白灰更出挑时髦,随意搭配都能穿出高级感。这款波浪纹棉服,内搭外穿都能穿出很干净的感觉,美到无法形容,超显肤色完全不挑人。

  抢眼的电光紫色,戏剧感十足,看上去就让人喜爱到不行。全新的设计理念,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解构,大胆又科幻。领口、口袋边,袖口以及后边的反光条设计,有一种穿越到未来的既视感。

 

  TOP 2、格子大衣

  格纹从去年火到今年,又轮了一圈,今年大衣的冬季主旋律开始了。时髦的格子大衣可以作为妈妈的选择之一。纹理之间的相互碰撞,看浓浓的复古大衣,怎么教你穿出时髦感?

  英伦风的格子经典款,小编给宝宝衣橱备了好几种颜色,这款浅蓝调格纹设计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了,家有两宝一人一件,领口的细节处理不同之处真是让人很惊喜,穿出去很贵气。

  这件大衣不仅彰显着复古潮流的年代感,也赋予着古老的威尔士格纹新的态度和风格。左胸的黄色"M”拼接,暖色调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拼接风流行也不是一两天了那么简单了,今年秋冬天也超流行。皮革和格子之间的拼接,在冬天更为保暖,帅气的皮革与复古格纹搭配,打破了常规格子映像,传递了一种新的理念。

 

  TOP 3、短袄背心

  短袄马甲搭配针织、卫衣在这个冬天都不失为保暖又时髦的穿搭法则了。作为马甲的内搭更是不用伤脑了,选择彩虹七色都可以,而好看的内搭图案会让你整体加分哦!

  羊羔毛马甲背心,超级洋气。天凉了,马上就给孩子套上了。毛茸茸的样子,好可爱。

  这款四色的棉服背心,价格很实惠。拿到手感觉很满意,轻柔保暖。平时孩子内搭深色较多的推荐黑色和红色比较好配衣服,浅色系衣服多的就更合适卡其和黄色。

  小编偷偷告诉你,这件背心可以两面穿哦!全黄的马甲,后背精美的刺绣是不是很ROCK。色块拼接的那边,又感觉很清新。经典小立领,可以保证脖子不受寒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