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从大自然中提升的视觉大片,挖掘出的新实用配色!

  孩童的着装是成长中重要一环,它不仅影响着孩子的审美也会间接地影响到孩子的个性养成。植木致力于打造儿童的专属品牌,向孩子们传递着天生的、自然的幸福感。
  秋冬的温柔是寒风萧瑟中,万物努力的生生不息,是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在初冬的季节里,感受美好。晨雾蔼蔼,从山窝里缓缓升起的太阳,被寒风吹黄的草皮,「大自然」是我们这期的灵感,也是这期的主色调。


植木家—

视觉美学:
  这个季节就像是大自然的调色盘,颜色丰富多彩。向阳而立,就有五彩斑斓波澜壮阔的色系越入你的眼中。

从大自然中提升的视觉大片,挖掘出的新实用配色!

  本次视觉形象片以简约的日系田园风为主打,用清新的自然感,简洁个性化的服装,释放孩子纯真自然的天性,诠释孩童的浪漫萌趣。正如我们亲近自然,以纯净自然为基调探寻舒适本源。
暖色调

  暖色调的枯叶色系,有着阳光透露在枝叶上的橘黄活力,很符合秋冬的景色气息,是非常温暖的颜色。不论是南瓜色的橙,还是秋叶红,枯木的黄都能营造出复古感,肆意捕捉这个季节的精华。

  暖黄色调的日式小清新,营造温暖的氛围,人与自然和谐一致,十分治愈。


  南瓜色是今年秀场最流行的颜色!带有天生的跳跃活泼感。

  区别于正红,热烈的红色中带有一丝橘调,这种柔和的枫叶红醒目又不会太嚣张,非常的趁肤色。

莫兰迪色

  莫兰迪色自带秋冬日的安静和亲切感,是一种非常高级的颜色。用这种色调来装饰搭配会显得非常有质感和格调,能够让我们在繁冗的都市中找到安静与闲适。

  有没有被这种淡雅清丽色彩吸引,有没有被色彩唤醒心中自然的艺术高级感。莫兰迪色就能安静的诠释生活中朴实震撼和内心的快乐与优雅……

黑白灰

  现代简约主流黑百灰色调有种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也是自然不可或缺。通过组合拼接……可以把周围氛围衬托的很有气质,又多了一丝高贵沉稳,让人感觉很舒服。

  每一年植木都会做很多调整,包括运营模式、子品牌、团队管理等等,每一个调整都是“大项目”,这样的调整不是因为我们没想清楚我们要做什么,而是我们太坚定要做什么,所以才会居安思危、做各种尝试,想要做得更扎实、走得更长远。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的创意和惊喜。

看着孩子们的笑容和奔跑,都是一种享受

用不一样的形象,不同的颜色守护「 童年童样 」

在这个季节尽情释放孩童的天性原色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