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NEEZA乐鲨童装大干100天丨言出必行,使命必达!

2018年10月17日

“言出必行,使命必达”

NEEZA乐鲨2018年

大干100天销售动员会

燃冬启幕

NEEZA乐鲨“玫瑰仙子”们

从全国各地集聚南京

由心开始,由我做起

端正心态,死磕销售

日日精进,冲刺佳绩

NEEZA乐鲨童装大干100天丨言出必行,使命必达!

言出必行·使命必达

  01、动员篇//成长·相聚

  阳光朝气的笑容,盛大热情的入场仪式,来自NEEZA乐鲨全国终端系统的玫瑰仙子们齐聚一堂,大家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表达了”大干100天“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海草舞》

  营销中心的伙伴们带来了动感快乐、精彩绝伦的开场舞《海草舞》,将大家的积极性充分的调动了起来!

  袁董动员

  重量级嘉宾出场,通常都是自带光芒。我们鲨家帮的大家长——袁董,一登台,强大的气场和亲和力就扑面而来。在一个小时的动员中,袁董从态度决定一切、思维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格局决定结局等四个层面,深入浅出的为玫瑰仙子们详细讲述了此次“大干100天”的行动思路和致胜之道。伙伴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更是多次掌声雷动!

  02/学习篇-2018秋冬商品销售反馈

  货如轮转,动销为王。商品部蒋总监运用大数据,向伙伴们全景展示了2018秋冬货品的销售情况,结合各品类、TOP款等产品动销,对“大干100天”商品销售计划做出了精细的要求,也给了伙伴们充分的信心。

  Q4陈列规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陈列是终端形象规范体系中的重要部分,规范化的产品陈列,不仅提升终端店面形象,提升消费体验,更是整体品牌形象的缩影。市场部陈老师从产品分区、品类搭配、色彩管理等基础原则,到高墙、展台、中岛及模特等系统标准,陈老师以激情昂扬的状态,深入浅出的为伙伴们讲述了Q4季陈列的具体要求,大家受益匪浅。

  优秀店长分享

  作为品牌提升终端运营能力的重点举措,每次的“优秀店长分享”环节,大家都格外用心和专注。优秀店长在持续保持业务熟练的同时,带好了团队,在陈列、销售话术、会员关怀等方面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她们无私分享,大家都认为这样的交流学习有实效、贴地气。

  03/誓师篇

  明责任,表决心 ,大会的重头戏是各区域、各门店签订“大干100天”的“军令状”。庄严的氛围,让人倍感神圣。

  03、总结表彰篇

  1-3季度销售总结-“大干100天”行动部署

  副总经理邱总对2018年1-3季度的度销售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她从问题的归集与剖析,到工作亮点、重点活动的复盘,让大家吸取教训,汲取经验;针对“大干100天”销售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聚焦、死磕、落地、业绩”的明确要求,规范每场营销活动的时间、标准及成果,上下齐心,日日精进,全力奋战“大干100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业绩指标。

  嘉奖表彰

  庄严荣耀的一刻终于到来!进入1-3季度嘉奖表彰环节,众星闪耀!乐鲨的玫瑰仙子们,你们都是最棒的!是你们通过勤劳的双手,辛苦的付出,为乐鲨创造了一道道最耀眼的光芒!这是鲨家帮的一份光荣,是一份难能可贵的骄傲!为你们疯狂打CALL!!!

  丨大干100天丨

  从此刻起,乐鲨的玫瑰仙子们带着新的荣耀,新的使命,燃冬行动!我们坚信,伙伴们定能在“大干100天”的征程中,不忘初心,日日精进;在品牌新零售运营模式的打磨上,全力以赴,共创佳绩!

决战四季度 · 奋斗正当时

与压力共舞,与目标共赢

我们学习,我们提升

我们成长,我们蜕变

态度决定一切

思维决定出路

细节决定成败

格局决定出局

2018年10月21日--2019年1月31日

大干100天

我们一定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