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NEEZA 乐鲨19Q1零售训练营丨冲刺年关,赢战2019

2018年12月13日

NEEZA乐鲨童装

2019年Q1零售训练营

暨年关冲刺动员会

在公司总部圆满举行

全国各地的“玫瑰仙子”

如约而至

认真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为2019年春装新品上市

打下坚实的销售基础

NEEZA 乐鲨19Q1零售训练营丨冲刺年关,赢战2019

  1、相聚·相伴 

  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举国同悲,警钟长鸣。远道而来的伙伴们齐聚公司总部,相聚的温暖可将严冬的寒意融化,奋斗的热情涌在每一个人的心间。在庄严的默哀仪式后,NEEZA乐鲨2019Q1零售训练营拉开序幕。

  2、充分·充实 

设计部的徐老师从流行趋势、面料、主题理念、品类占比、核心款式等方面,为伙伴们详尽讲解了2019春季产品概况,伙伴们认真听、认真记,生怕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为好学的仙子们点赞!

  3、货如轮转·冲刺售罄 

  商品部蒋总监运用大数据,向大家全景展示了2018冬装货品的售罄情况。不仅对“大干100天”进行至今的商品销售作了进一步要求,还给伙伴们打气鼓劲。

  4、行销计划·谋局借势 

  一年之计在于春,行销规划很关键。市场部冯老师从营销策略、推广计划等方面,为仙子们系统讲述了Q1整体零售运营思路。

  产品陈列是品牌终端形象规范体系中的重要部分,规范化的产品陈列,不仅提升终端店面形象,提升消费体验,更是整体品牌形象的缩影。陈老师以激情昂扬的状态,深入浅出的为伙伴们讲述了Q1季陈列的具体要求,并且手把手教仙子们做圣诞布置气球,大家不仅学的快,作品也精彩。

  5、嘉奖表彰 

  庄严荣耀的一刻终于到来!进入最终环节,众星闪耀!乐鲨的玫瑰仙子们,你们都是最棒的!是你们通过勤劳的双手,辛苦的付出,为乐鲨创造了一道道最耀眼的光芒!这是鲨家帮的一份光荣,是一份难能可贵的骄傲!为大家疯狂打CALL!!!

与压力共舞,与目标共赢

我们学习,我们提升

我们成长,我们蜕变

态度决定一切

思维决定出路

细节决定成败

格局决定出局

冲刺年关,奋战2019

我们一定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