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剑指百日/Folli Follie年终大战已拉开帷幕,硝烟四起...

勇者无敌 剑指百日

欢迎前端战士回家

剑指百日/Folli Follie年终大战已拉开帷幕,硝烟四起...

DAY 1 团建活动

重拾历史 硝烟四起

林则徐销烟池与虎门烟台旧址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海滩。清道光十九年(1839年),清朝钦差大臣林则徐主持将收缴到的英、美等国输入到中国的2万余箱、共2376254斤鸦片当众销毁在此次。

海战博物馆

  鸦片战争博物馆是纪念性和遗址性相结合的专题博物馆,是鸦片战争时期的历史见证,建馆初期馆名为"林则徐纪念馆",1972年更名为"鸦片战争虎门人民抗英纪念馆",1985年重新定名为"虎门林则徐纪念馆",为利于对鸦片战争遗址的管理,又增加一个馆名--鸦片战争博物馆。

威远炮台

  威远炮台位于中国珠江出口的穿鼻洋北武山脚下,南山炮台前滩岩石正中。和镇远、靖远两炮台形成一"品"字,并与横档、永安、巩固等炮台构成鸦片战争时期虎门海防的第二重门户。炮台间系有铁链木桩于水中,阻碍敌船行驶;炮台火力交织,控制洋面,在狭长的江面上形成坚固的阵地。威远炮台总共安炮40门,曾是潮州总兵李廷钰和守军于1841年浴血奋战的地方。 

DAY 2 

终端管理 决策千里

  年关将至,各零售品牌已开始筹备着一年当中最后一轮至关重要的营销阻击战,犹如百年前虎门鸦片战争一样激励和残酷。针对目前FOLLI FOLLIE的形势,需全体营销人员开展“勇者无敌,剑指百日”的营销大会战,以全新的营销思想,综合各种营销手段,采取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加快销售进程,为未来一年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团队和个人更快的成长起来,打造团队凝聚力,对全体营销人员进行一次为期两天的培训及举行隆重且极具荣誉性的誓师启动大会。

上半年度优秀颁奖

最佳贡献奖

陕西西安赛格/上海八佰伴/东莞海雅

 最佳服务奖

西安赛格-方娜/西安赛格-曹晨/华强茂业-黄依靖

王者之师奖

西安赛格-贾凤

心态培训/商品培训/终端管理

将参与店长分成三大战队

  游戏的设定提高团队的凝聚力,通过心态培训提高团队的参与度;系统学习终端管理人、货、场的详细讲解,以及门店每天的工作流程,并设置分享环节,保证每个学员都能有所成长。

 

DAY 3 

VIP/VMD 全面解析 意义非凡

VIP维护之道

  通过认识VIP-谁是我们的VIP-如何维护VIP-如何提高VIP复购率-如何扩招新的VIP-FOLLI FOLLIE VIP未来发展,六个步骤,由浅至深,逐步了解VIP的重要性,顾客画像的研究、门店日常VIP维护以及大客户认跟计划,一步步指引终端门店管理好VIP,并通过终端人、货、场细分为9大要素,将参与店长以购物中心、高端百货、奥特莱斯划分三大业态并认跟3家直营店,以圣诞节为例进行活动全局营销策划进行实际演练,让店长通过讨论分享学习到终端门店的全套系统的销售知识。


VMD陈列视觉&实操演练

  陈列讲师通过卖场VMD区域划分、色彩理论、色彩构成、结构构成、调整前后效果对比分析,以及陈列实操讲解,将理论和实际操作结合起来,能够让店长发现自身不足以及学习不同店长的陈列优势,更好的运用到终端陈列管理。

2018-11-19至2018-12-16 大单销售排名奖

2018-12-17至2019-1-6 业绩目标超额奖

2019-1-21至2019-2-3 黄金周日目标达标奖

2019-1-21至2019-2-3 黄金周目标超额奖

2019-2-4至2019-2-24 大单销售排名奖

2018-11-1至2018-12-31 王者荣耀排位赛

2019-1-1至2019-2-28 王者荣耀挑战赛

2018-11-19开始 新开店支援达标奖


年终大战已拉开帷幕

硝烟四起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