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爱心大使/2018全球时尚Party暨群星璀璨公益演唱会

全球时尚PARTY暨群星璀璨

公益演唱会

  全球时尚PARTY把最美最炫最时尚的舞台呈现给各位爱心人士,本次PARTY邀请30位中外明星及名模参与,舞台熠熠生辉。本次盛典通过100多家电视、网络、网红、微博报纸等进行宣传报道,产生300多万的宣传人次,宣传力度空前绝后。在权威媒体及公众人士的带领下希望联合各界爱心人士以及爱心企业,携手为爱启航,梦想助力弱势群体。

Original intention | 活 动 初 衷

点亮身边“星星”的孩子

关爱自闭症儿童


  自闭症者“有视力却不愿和你对视,有语言却很难和你交流,有听力却总是充耳不闻,有行为却总与你的愿望相违……”人们无从解释,只好把他们叫作“星星的孩子”——犹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个世界,独自闪烁。

  儿童孤独症(简称自闭症)是发生于儿童早期的一种涉及感知觉、情感、语言、思维和动作与行为等多方面的发育障碍,也是广泛发育障碍中最为常见和典型的一种。自卑是自闭症儿童的强力杀手,自闭症的孩子往往会觉得自己在很多方面不如别人,缺乏交往能力是自闭症儿童的最大障碍。

  FOLLI FOLLIE 国际轻奢潮牌童装—以关爱世界儿童健康为己任,自愿发起帮助孩子重建自信品质,通过慈善活动、门店活动、社会活动打开儿童内心世界,并引入国际视野的欧洲潮流玩乐主义,为陷入自闭症的世界儿童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

 

全球时尚PARTY暨群星璀璨公益演唱会

Activity report |花絮报道

  本次全球时尚party由上海著名出品人,美食节目制片人,周涛女士发起,作为本次活动的明星特邀嘉宾阿庆老师、范雨彤,宋晓波,冯光等明星出席本次活动!

芙丽芙丽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荣获“爱心大使”企业

  FOLLI FOLLIE 作为此次慈善晚宴唯一受邀服饰品牌, 并获得全球时尚公益PARTY颁发的“爱心大使”企业单位; FOLLI FOLLIE 希望借此次群星公益演唱会,向全球关爱儿童心理健康建设的企业呼吁 —— 一起点亮身边“星星”的孩子,为深陷自闭症儿童打开一扇窗,享受社会平等、尊重和关爱,让世界儿童不再孤独。

Organizer | 主办单位

时尚频道《舌尖上的上海》《舌壹周时尚》栏目组

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舌尖上的杭州》栏目组

Co-organiser | 协办单位

上海心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爱尚侬高端婚庆定制

小童星模特全国连锁品牌

Sponsor | 赞助单位

芙丽芙丽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FOLLI FOLLIE 童装品牌

Contractor | 承办单位

上海胜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