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看zookee潮流小达人的演绎丨The little devil wears zookee

  专注于婴幼童,使baby们从小接触时尚与经典之美,从小脚丫第一次触地开始就与众不同。孩子终究会长大,而童年的体验和记忆却不会消失,那些对美的向往和感知都将融进骨髓幻化成独特的气质,这一切,将从孩子们刚刚接触大地的那一刻开始,从而伴随一生!

  自主开发的各式鞋楦,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健康环保的材料要求,稳定可靠的工艺标准,逐一践行着祖奇人执着的产品追求。

  随着当下复古风的盛行,波点作为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之一,更是一直深受时尚界青睐。波点元素极具跳跃感,十分的活泼。好了,现在我们就一起跟两个小主角看看波点元素的单品搭配吧!

波点元素

复古感十足的波点元素,

这样搭配,才更有冬天的味道!


跳跃波点,活泼可爱

  有人可能会控诉,波点元素真的非常难驾驭!而在zookee devil这里,它比条纹俏皮,比印花时尚,小恶魔安静时,甚至还能透出一些复古和优雅。

简单的净色毛衣就能搭配的完美极致

减弱了波点元素的浓郁复古风味,

却增添了更多的灵气与童趣。

 

  看了zookee潮流小达人的演绎,是不是才发现,原来波点单品也不是那么难搭,霸屏满满的波点可恬淡典雅,又可复古俏皮,是Fashion children必不可少的元素!

 

公主毛毛鞋

甜美蝴蝶结点缀,打造优雅气质,展现时尚风格

蓬松毛绒,舒适内里

柔软亲肤,手感细腻,保暖毛绒,呵护宝宝双足健康

小猪佩奇雪地靴

DIY小猪佩奇雪地靴设计,精美可爱,吸睛十足

亲肤绒毛,保暖护脚

宝宝脚丫子暖暖哒

防踢马丁靴

马丁靴Dr.Martens,摇滚乐的一个符号。

传统颜色是黑色,此外,鲜艳的红色、黄色等也很流行,

甚至有格子、花纹、铆钉等流行元素。

玫瑰花刺绣马丁靴,潮酷baby必备!

加厚防踢防撞鞋头与玫瑰花刺绣搭配

简约百搭 漆皮风潮

橡胶材 防滑耐磨

立体造型 时尚耐穿

经典又不失格调

剪裁干净利落

光感十足的亮面皮料

穿着舒适且有独特style

 

更多款式

潮酷运动鞋

时尚雪地靴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