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终端盈利新突破--mocodémoco开启鞋服一体化运营新征程

  广州祖奇服饰设计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儿童时装风格美学的、全品类的品牌设计及运营公司,由主营儿童高端鞋履发展而来。公司旗下拥有童装高街潮牌-mocodémoco和童鞋高街潮牌-KUKUWALK。

终端盈利新突破--mocodémoco开启鞋服一体化运营新征程

  公司采用独特的自上而下的垂直供应链模式,从建造消费者脚型数据库、完善鞋楦设计、甄选环保、防菌的材质,到会同核心供应商共同开发纹理、手感、质地一流的面料,再到产品生产,每一环节都亲自参与和监管。公司凭借独特设计和卓越的工艺,在国内时尚童鞋销售中名列前茅,成功将旗下童鞋品牌KUKUWALK的品牌形象覆盖中国及海外。

 

全新°形象

NEW STORE
全新鞋服一体化新形象

陈列更科学、更有调性

  2017年,公司开拓了儿童高街潮牌-mocodémoco,并坚持以产品为核心,致力于为热爱时尚的都市儿童提供前卫、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时尚产品,构建一种推崇自我的生活哲学,舒适的Life style,去诠释新一代儿童的高层次、无界限时尚。

  面向未来,公司秉承诚信尊重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务实高效有担当的行为准则,通过致力于打造“有独立态度”的儿童时装品牌,以实现“描绘童年色彩,创造更美的穿着体验”的企业使命。

 

鞋服°一体

SHOES & WEAR

客单价更高

公司开启鞋服一体化营运新模式,

针对终端鞋服专卖店推出了大力度的支持。

货架的赠送,合理的换货率,

开业针对性培训等。


公司在做好产品的同时,

不断在营销上下功夫,

在快速发展中稳步提升终端加盟的利润

最终做到利润最大化的结果。

 

  鞋服一体化能让店铺业绩得到大力提升,不仅仅是对童鞋品牌,童装品牌也如此。对童装品牌而言,可能最终童鞋的比重只需占到20%,但它所带来的效益是不容小觑的。一些消费者购买童鞋会直接到鞋店购买,这批消费者不一定会关注到你的童装店。而假设童装店里也有童鞋,购买完童鞋,为了搭配需要,70%-80%的消费群都会将童装一同购买了。如此整个店铺的销量便会大幅增长。

  鞋服一体化运营,店铺客单价更高!产品在设计源头就做好搭配,不用消费者再去别家挑鞋子来配衣服多元化搭配,提升消费者粘性与忠诚度!

前卫先锋°亲子码段

MATCHING DRESSES

连带率更高

 

  2019秋+羽绒审版会,公司在码段上也做了调整,备受关注的大码段 ,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服装的码段由之前的160增加到了170,鞋子也增加到了38的码数,可做亲子装!客单价直线上升!

Times and love

亲子装

可以拉近和孩子的距离

拉近亲情、增进感情

展现出父母对孩子的关爱

这样可以增加家庭和谐

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意义

所以亲子装现在越来越流行

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欢

 

用童装的价格买到潮牌成人装

对消费者吸引力更大!
2019/01/08

中国•杭州

我们在幻乐之境等你!
mocodémoco 2019

新品发布会详情请查看邀请函或咨询大区经理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