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热烈祝贺西瓜王子童装强势入驻云南昆明!

原创

  一转眼,2018年也即将进入倒计时了,在这一年里,童装行业可谓是百家争鸣,线下实体店的开业犹如雨后春笋般,一家一家的绽放着。而在这众多品牌中不得不提到这家拥有18年经营经验的西瓜王子童装了。那么西瓜王子童装到底怎么样呢?怎么加盟呢?

  西瓜王子童装是佛山市童心童趣服饰有限公司的主力品牌,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童装、婴幼儿用品设计开发、生产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品类涵盖0-12岁的中国新生代婴幼儿童领域,以时尚休闲、健康环保、简约大方、自然个性为特色。就在这11月的尾声,西瓜王子强势入驻云南昆明,再此,中国童装网祝云南昆明唐先生的西瓜王子童装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客似云来!

西瓜王子云南昆明店

  加盟西瓜王子童装可以得到哪些支持呢?西瓜王子童装在众多童装品牌中又有何优势呢?

  西瓜王子五大加盟优势让你创业无忧!

  1、统一的装修模式:为加盟商免费提供店铺装修设计平面图和效果图以及装修相关资料,按公司标准的vi系统执行。

  2、开业促销支持:免费赠送一定数量的vip会员卡、气球、吊旗、开业礼品等,公司按店铺的实际设计需求配置一定规格及数量的衣架、裤架、模特,只收取成本价。

  3、折扣支持:为了促使终端加盟商的盈利最大化,总公司协同各省代理商创造性的在西瓜王子商品家族中推出一部分裸价商品(贴近成本价的商品),让终端加盟商有利拉动人气,更大限度的提升店铺业绩。

  4、推广服务支持:公司集中在央视少儿频道、金鹰卡通频道卫视等优质媒体进行高频率的广告投放及品牌栏目冠名权,同时在国内专业服装网络媒体知名网络门户做大量相应的网络推广与品牌文化传播。

  5、人员支持:新店开业、重大活动等,公司特派专业人员进行商品陈列、人员培训、店面运营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支持。

  西瓜王子11大加盟支持让你0经验也能轻松开店

  1、品牌支持:“西瓜王子”已有18年市场知名度,公司授予加盟商“西瓜王子”的商标使用权。

  2、选址支持:总部运营品牌多年市场经验,给加盟商提供店面评估、店面预算、投资回报等服务。

  3、装修支持:统一的装修模式,为加盟商免费提供店铺装修设计,平面图和效果图,以及装修相关资料,按公司标准的vi系统执行。

  4、开业支持:免费赠送一定数量的vip会员卡、气球、吊旗、开业礼品等,公司按店铺的实际设计需求配置一定规格及数量的衣架、裤架、模特,只收取成本价。

  5、培训支持:总部免费对加盟商的店务人员进行系统的销售技巧与管理培训;免费培训商品美化陈列知识等。

  6、运营支持:新店开业、重大活动等,公司特派专业人员进行商品陈列、人员培训、店面运营等方面的贴身服务支持。

  7、货品支持:公司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市场销售人员为加盟商做分析与指导服务,降低加盟商风险。

  8、返利支持:加盟商进货量达到一定数量时,享受公司货架返还优惠政策;完成规定的进货量可获得总部返利、返点支持。

  9、广告支持:公司集中在央视少儿频道、金鹰卡通频道卫视等优质媒体进行高频率的广告投放及品牌栏目冠名权,同时在国内专业服装网络媒体知名网络门户做大量相应的网络推广与品牌文化传播。

  10、折扣支持:为了促使终端加盟商的盈利最大化,总公司偕同各省代理商创造性的在西瓜王子商品家族中推出一部分裸价商品(贴近成本价的商品),让终端加盟商有利于拉动人气,最大限度的提升店铺业绩。

  11、区域支持:加盟商享有总部提供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确保加盟商利益;在同等条件下,加盟商享有晋级区域代理优先权。

  西瓜王子童装不仅有着亲民的价格,以及多样的款式,让消费者可以给自己的孩子挑选到满意的童装,而且对于经销商来说,还有一系列的扶持政策。这种利消费者又利经销商的童装品牌,你还在犹豫什么?目前西瓜王子正在诚招空白区域加盟,赶快加入吧,区域有限,先到先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