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福建省武平县招商局领导一行莅临香港中永集团洽谈回乡投资

  武平县政府驻潮汕招商团副局长钟文美(左一)、副局长李伟华(左二)、中永集团董事长兼汕头市中尧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树招(左三)、贝乐鼠品牌生产总监郑小英(右三)、副局长赖晓旭(右二)、汕头市新岸时装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练晓华(右一)

  12月7日上午,福建省武平县驻潮汕招商团副局长李伟华、赖晓旭和钟文美等一行领导莅临中永集团旗下贝乐鼠品牌总部洽谈招商合作,同行的还有汕头市新岸时装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练晓华先生。

  饶总向来访一行介绍了香港中永集团旗下贝乐鼠品牌的发展概况和经营管理模式等,并带大家参观了贝乐鼠总部的展示中心及工厂店。“贝乐鼠品牌款式丰富,工艺质量又好,经营模式科学合理”,几位副局长对贝乐鼠的品牌质量和款式赞不绝口,对贝乐鼠成熟的经营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尽快促成“把品牌带回家”,在家乡县城建立品牌生产基地,以解决家乡没有大型品牌服装企业的历史空白问题,同时还深刻探讨如何以家门口的服装企业就业来解决农村留守儿童、留守老人问题。


  据悉,客家人以勤劳致富著称,家乡有很多年轻时曾外出打工的服装企业熟练工人在家乡无班可上,为此,双方就“回乡投资”话题展开讨论,如何将武平人自己的服装品牌带回家乡发展,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招商引资项目,这更是一种客家人漂泊异乡后认祖归宗的商业文明举止。同时,香港中永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APP平台--献爱宝,也有意在家乡武平进行总部落地发展,并努力打造龙岩互联网的“四剑客”--美团(龙岩新罗)+今日头条(龙岩永定)+雪球财经(龙岩武平)+献爱宝(龙岩武平)。

  附:【献爱宝】简介

  献爱宝是一款以“爱教育”为主题的精准助学APP软件,创始人饶树梯出身贫寒,从小到大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大学毕业后在厦门凯歌高尔夫球场任职,期间结识许多商界高人,经过十年的职业磨练,认知教育强国的伟大意义,由此决心开发一款爱教育APP生活软件,以“许愿树”和“爱心果”为核心栏目,以“教育头条”为爱心媒体,让许许多多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走进献爱宝,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教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李副局长详尽介绍了武平县招商引资的全新政策,同时强调为给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武平县已推出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包括用地保障、政府专项奖励、固定资产补助、资金扶持、创新奖励、上市奖励、注册外资企业奖励、员工保障和人才引进措施等等。在此背景下,武平的市场空间非常可观,把我们武平人自己的品牌贝乐鼠(爱校服)和献爱宝(爱教育)两个项目的带回家乡共赢发展,也必将为武平经济腾飞开辟一片新天地。


▲“3个3”产业升级体系

▲ 工业园区布局示意图

  关于武平

  武平县于公元994年建县,隶属福建省龙岩市,辖17个乡(镇)、219个村(居),总面积2630平方公里,人口38万。地处闽粤赣三省结合部,是福建两个三省交界县份之一,南与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平远县交界,西与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会昌县相邻,是闽西、粤东、赣南的重要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福建、江西内陆连接沿海的重要通道。

 全国文明县城

 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全国林改第一县

 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

 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全国绿化模范县

 全国生态旅游大县

 全国金融生态县

 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武平是全国少有的可在以4小时左右分别到达深圳、珠海、汕头、厦门四个经济特区的县份,境内拥有“四条高速”(永武高速公路、古武高速公路已建成通车,建长武高速公路、龙龙高速铁路(龙岩至梅州龙川)2019年开工建设)、周边临近“三大机场”(龙岩冠豸山机场、广东梅州机场、厦门机场)、毗邻“三大港口”(厦门港、汕头港、漳州港)。

 

  为加大引进工业项目力度,促进社会资本投资,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兴产业发展,建设工业强县,武平县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也非常吸引人,详情可查阅《武平县人民政府工业项目 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修订)》。

相关文章
  • 2019-04-262019上海国际校服· 园服展览会圆满落幕,贝乐鼠品牌校服大受好评
  • 2019-03-29粤港澳大湾区校长行动联盟在珠海成立,贝乐鼠品牌校服大获好评
  • 2018-11-02喜讯丨贝乐鼠中标揭阳市市直中小学校(幼儿园)校服(园服)项目
  • 2018-09-25中秋前夕,贝乐鼠河南分公司车间岗前培训开班啦!
  • 2018-09-14贝乐鼠丨秋冬送温暖,捐衣献爱心
  • 2018-09-04全市第一辆校服送货专车今日开学正式启动!
  • 2018-05-21【助残日】贝乐鼠参与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 2018-05-21河南省叶县教育局社教办一行莅临贝乐鼠河南分公司参观指导
  • 2018-05-08校服设计暨校园模特才艺大赛在贝乐鼠品牌总部成功举办!
  • 2018-04-13中永集团举行贝乐鼠品牌校服|制服华中运营总部揭牌仪式
  • 2018-04-13贝乐鼠品牌校服在乌克兰国际展览上深受外国市民喜爱
  • 2018-03-05开学季丨贝乐鼠品牌校服,让你的孩子爱上学!
  • 2018-01-10中永集团与唐河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约!
  • 2018-01-062018潮博会·嘉年华圆满结束,贝乐鼠荣获“爱心企业”称号
  • 2017-12-23贝乐鼠:具有“工匠精神”的品牌 | 我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 2017-12-19热烈祝贺汕头市家庭教育协会2017年度年会圆满结束!贝乐鼠荣获家协“模范企业”称号
  • 2017-11-13汕头市家庭教育协会于贝乐鼠总部召开理事会
  • 2017-11-08河南省唐河县招商局领导一行莅临贝乐鼠总部洽谈合作
  • 2017-09-06贝乐鼠秋季上新 体验不一样的早秋
  • 2017-06-21安全,让校服园服的选择更简单!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