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赋能终端”七波辉成都分公司零售精英特训营圆满收官

  七波辉“赋能终端”零售精英特训营这一站来到了蓉城成都,本次特训营为期四天,延续了以往系统性强、知识点丰富、教学模式多元等特点,学员们不仅学习了《视觉陈列规划与商品陈列布局》、《店铺KPI指标的管理及应用》、《业绩倍增爆破式销售策略》、《单店商品管控机制》等课程,还进行了店铺KPI提升头脑风暴等训练,让学员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终端提升的基础知识,并对专业化的终端运营、精细化管理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熟悉终端运营的技巧,为七波辉终端品牌势能的提升打好基础,为成都区域年终的业绩大爆破开启全燃的道路。

“赋能终端”七波辉成都分公司零售精英特训营圆满收官

  四天的学习培训,因其课程设置实用、授课方式新颖、学习氛围轻松,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通过几组图片来看看特训营的现场氛围和学员们的风采吧!

体验式拓展,打开自我界限

七波辉成都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兴贵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小组破冰游戏,让学员们很快就熟悉了彼此。

 

理论课程学习,收获满满

每个学员们都热情饱满,

认真听讲,讨论、做笔记,

恨不得把所有知识都装进脑子里。

 

展厅陈列实操演练,行动中提升技能

实操演练,

使每个人都能充分参与其中,

提升技能,发挥潜力。

最佳团队PK,你的优异我见证

七波辉成都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兴贵为一等奖颁奖

七波辉成都品牌运营中心代表彭金妹为二等奖颁奖

七波辉成都品牌运营中心代表徐若男为三等奖颁奖

  终端犹如企业的引擎,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关键性作用,为保持历久弥新的品牌活力,七波辉始终将终端视为品牌发展的驱动力。品牌势能在终端的引爆计划,尤其需要终端运营水平及终端品牌意识的提升,才能使“赋能终端”不再停留于口号,而能被真正实践出来。此次,终端品牌势能引爆小组携带专业知识和创新实操演练来到每个区域中间,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开创属于七波辉的终端新局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