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可爱兄妹的买家秀,STAR系列寒冬温暖穿搭!

  家里俩个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脚也长得快,才穿没多久的鞋子,就已不合脚了,在几次入冬失败后,广州的温度一夜间骤降,一入就是深冬。俗话说冻人先冻脚,“脚是人体的第二个心脏”,脚部是人的根本,可见脚部保暖对人的重要性。好的合适的鞋子能够预防扁平足、高弓足等情况,这对成长发育中的孩子来说显得尤为关键。这个周末,难得遇上双休,一家四口首要任务就是给两个孩子买双保暖的鞋,顺便置办冬装。

可爱兄妹的买家秀,STAR系列寒冬温暖穿搭!

  给孩子买鞋子我们从来不敢马虎,ABC KIDS算是常置办的品牌。不光是因为它的鞋型和质量都超赞,关键是它的设计元素也很有独特之处。来到店里,两个娃立马被STAR系列新款给迷得死死的,据店员介绍,STAR系列是ABC KIDS特邀的美国设计师从外星人的生活来的灵感,无论是图形,色彩,动物的形象都要表达“爱”的主题。花多眼乱,选了半天,最终一人一双高帮运动鞋,哥哥的是酷酷的黑白配,妹妹的是酷萌的粉黑配,百搭又温暖,这个冬天,风度温度孩子都可以要!

  拥有什么品质才能算是好的童鞋?不仅需要满足颜控,还要经得起功能的考验,缓震、舒适、透气、还要防滑......这些统统都需要,在我们当父母的眼里,孩子的鞋子从不将就。

  而ABCKIDS STAR系列高帮鞋的确做得很到位,采用合成革+织物制作的鞋面+高帮设计,舒适保暖却不闷脚,柔软的亲肤内里,亲柔包裹孩子双脚,让孩子爱上运动的感觉,鞋底凹槽设计,防滑效果特别好,要知道广州雨水多,地上常有积水,孩子走路没大人稳,所以我买鞋特别注意这一点。

  鞋子买好了,搭配可不能少。每年每季给孩子买新衣服,都是我很乐意做的事情,因为这个时候就说明孩子长高了。

  我给孩子买衣服的原则是:性价比要高。我的性价比指标排序是这样的:首先款式要好看(我是颜控爸爸),第二,衣服料子一定要可靠安全,不能有任何的污染、辐射。尤其是我儿子,过敏性体质,来不得半点马虎。第三嘛,肯定要保暖啊!这最后一点是价格,对于经常换,容易脏的孩子衣服,在买的时候还是要对比一下价格的。


先来看看我的战利品:

哥哥的一身ABCKIDS装备

妹妹的一身ABCKIDS装备

  两个孩子各一件羽绒外套,一条里面带绒加厚的裤子,再配一件里面搭配的衣服,还有一双鞋。羽绒服的羽绒货真价实,儿子穿起来没多久就说好暖啊!服装的做工也很精细,从细节上就能看出ABCKIDS对品质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新衣服到手后,兄妹两个直接穿上不肯脱下了。不脱就不脱吧,正好我可以给两个孩子扫街拍点照片。话说我好久没有给他们拍了,平时一点都不配合。这回穿上新衣服就配合多了,两兄妹镜头面前各种恩爱,各种臭美。

  有了ABCKIDS STAR系列的呵护,我家两娃都可以过了一个暖暖的,美美的,让人放心的冬季了。美丽不冻人,这才是打开冬天的最正确的方式!马上要过年了,大家都置办好孩子的新衣新鞋了吗?!还没?赶紧去ABCKIDS门店寻找同款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