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班米熊童装,给娃好看!

  秋叶飘零,金色漫天;虫鸣渐消,一切戛然。不知不觉,秋日已经进入尾声啦!

  美景总是短暂的,稍纵即逝的。这个秋日里是否有带宝宝秋游踏青,呼吸清新空气享受大自然之美呢?如果没有,如果还有遗憾,不妨抓住秋日的尾巴,来一场末秋之旅吧!

  山林金黄,流水小溪。既然是秋游,就要展现自己的品位与可爱。这件黄色的小外套超级应景。

  内搭打底衫和背带裤,胸口可爱的小兔子,展现精致的设计小心思,外套面料触感柔软,耐磨性强,无时无刻不尽兴。

  可爱的小动物衬托着女孩活泼气质,扎上一个高丸子头不乏俏皮,把浓浓的出游气氛穿在身上,这样才是完美的打开方式。

  卫衣是最能彰显童真童趣的搭配法宝,经典又简约的设计,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

  下搭舒适格纹裤,防风保暖。

  在经典的LOGO卫衣内搭配格纹衬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休闲随性不呆板,超级百搭,妥妥一枚萌萌的小可爱。

  在学校总是穿统一的、宽松的校服款式。外出自然是要出彩才不辜负一个美好的假日鸭。

  搭配太寡淡那可不行,那就大胆拼起来!粉色的棉衣外套和胸口的贴画的组合彰显甜美风范,一秒抢镜。

  学院风的格子裙,与色彩鲜艳的中筒袜形成鲜明的对比,看起来特别有个性,满满都是青春的味道!

  “我想我不仅仅要做个酷boy,还要成为一个小可爱”,超保暖的棉服、休闲裤+帆布鞋的穿搭正适合去吹吹风。

  衣服与裤子上可爱的动物元素相得益彰,一身亮眼的橙黄色,温暖阳光的代表,超级暖心。

  整套出售,避免了辣妈们不会帮宝宝穿搭的困扰。当然如果辣妈们有更好的搭配创意,那就最好啦!

  10月过半,再过不久就是严寒料峭的冬日了。如果不趁着这大好时光去秋游,又要等到明年了哦。

  给宝宝穿上漂亮衣裳,去玩耍吧。不要错过好时光啦!

  班米熊以天然安全的面料,时尚潮流的设计,缤纷多彩的颜色,让孩子们得到更优质的穿着体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