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这4条裤子可以搭配你秋冬所有的上衣

  告别了短裤热裤的日子,宝贝们秋冬的第一穿搭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长裤。其实裤子在整体造型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相同的上衣和鞋子只要换一条裤子,立刻就变得不一样了起来,可裤子款式那么多,怎么穿才好看呢? 

  NO.1 休闲裤

  无论季节怎么变化,无论气温怎样无常,休闲裤一直占据着衣柜的C位!一款轻松舒适的休闲裤,不仅能提升时尚度,最重要的是穿着无拘束。

这4条裤子可以搭配你秋冬所有的上衣

  “校服裤”火遍全球,每个时尚BOY都必须人手一件。经典的侧边两道杠,裤腿单边不规则线条勾勒,更具现代感,时尚新潮超级好穿。

  不一样的粉色休闲裤,版型修身时尚,面料富有弹性,不紧绷。侧边条纹装饰拉高腿部线条,分分钟变大长腿哦~

  NO.2 牛仔裤

  减龄背带牛仔裤,搭配套头衫或T恤衬衫,简单干净又不失时髦感。裤脚翻边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完美诠释了校园小女神风格。

  磨白设计的牛仔裤透露着细节上的小精致,腰部罗纹松紧穿着舒适,更适合成长期的宝贝。裤脚翻边磨毛提升时尚度,版型显瘦酷劲十足。

  NO.3 阔腿裤

  呢料阔腿裤,温暖的呢子面料是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单品,选择格纹的简单设计,适合上日常的各种场景。

  NO.4 灯芯绒

  那些年被你嫌弃土到掉渣的“灯芯绒”,又潮起来了,时尚的巨轮终于让灯芯绒打了场漂亮的翻身仗!

  灯芯绒绒条圆润丰满,绒毛耐磨,所以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容易磨白,焦糖色很适合秋冬季节,奶白色和黑色更加百搭,这样一条暖暖的裤装,足以撑起整个秋冬的时尚。

  看完是不是觉得衣橱里还缺一条好看的裤子?也许是两条三条?进入贝贝依依全国门店,更多裤装放肆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