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棉花糖一样柔软的衣服,宝宝最喜欢!

  随意问一位宝妈给宝宝买衣服首先看什么?摸起来柔软,相信是不少人的第一答案。

棉花糖一样柔软的衣服,宝宝最喜欢!

  小孩子皮肤柔嫩,稍粗糙的面料摩擦有可能红肿、过敏等。所以“柔软度”成为了宝妈们选择一件衣服的重要标准。

  小编今天为宝妈们推荐一款“超柔无捻纱”面料,手感细腻,棉花糖一样柔软。

  它是Sunroo面料开发团队专为婴幼儿肤质研发的新型面料,完全没有传统“加捻纱”面料接触皮肤的摩擦感。

  因为传统纱线,一般都要经过“加捻”来增加纱线的强度,像拧麻绳那样,顺着一个方向把纱线捻紧后再织成布。

  这样一来,蓬松柔软度就会打折扣,而且捻度越高,手感越硬。

无捻纱 VS 有捻纱

  Sunroo面料开发团队,为带给孩子极致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大胆尝试用“无捻棉纱”来织布裁衣。

  每一根纱线均甄选不加捻、纤维自然蓬松的棉纱,确保织出面料手感的柔软与细腻,贴身穿完全不会摩擦孩子的娇嫩肌肤。

  可能有人会担心,不加捻的棉纱会不会容易断,质量没那么好?

  虽然纱线加捻后可以提高一定的强度,但纱线的柔韧性,还取决于棉纤维自身的长度。

  Sunroo的原材选取100%新疆长绒棉,纤维柔长、弹性好。

  这样纺出的纱线自然强度高、不易断裂,织出的面料保证了柔软亲肤的同时,也耐洗耐穿。宝妈们可以放心选择哦。

  为应对秋冬季节的冷天气,Sunroo的无捻布特别加入轻薄夹丝。

  恰到好处的厚度,剪裁出哈衣、薄外套与加绒外套,穿着无束缚,不显臃肿,保暖刚刚好。

  特殊织造工艺带来曲折有致的格纹肌理,富有韵律美感;配合净白荷叶边领袖口设计,让舒适与灵动之美陪伴生命之初的喜悦。

  单层夹丝薄外套,在冷风微凉的秋日穿着,保暖刚刚好。

  粉嫩的色彩,与白色毛T和灰色裤子搭配,展现柔和的层次之美。

  顺滑拉链开合,穿脱方便;连帽设计,宝宝外出时可以方便挡凉风。

  当超柔无捻夹丝布,遇见暖暖的超厚毛绒,软乎乎,暖融融,天气再冷都不怕。

  撷取天空的清爽蓝色,一扫秋冬的萧瑟与沉闷,衬托孩子的纯真活力。

  下摆与袖口均采用罗纹收边,穿脱弹力舒适,也能有效防止冷风的悄悄钻入。

  Sunroo超柔无捻夹丝布哈衣、外套
  专为婴幼儿肌肤研发,云朵般柔软,保暖刚刚好 
  全国门店新品上市热销中,欢迎光临体验选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