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快乐之旅丨嘉卫邦尼2019员工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一年一度的户外出行活动开始了,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领略大自然之美,愉悦身心,劳逸结合,释放自我,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

快乐之旅丨嘉卫邦尼2019员工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十月,最美是枫叶,枫叶红了,漫山遍野、层林尽染,秋风习习,闭上眼,满脑子都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情画意。

  为了提升员工间的凝聚力,增强责任感意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身心,10月26日,嘉卫邦尼组织全体员工前往翠华山景区进行一日游活动,开启一段快乐之旅!

  深秋的翠华山,秋高气爽,满山红遍,看万山硕果累累的景象,到大坪采摘南山柿子,其乐无穷!每到秋季,柿叶早红,盘道上红叶迷人,刹是风光;天池东侧玉案峰,如玉案矗立,颇为俊秀;天池水色碧绿,群峰倒映,一片诗情画意。

  爬山途中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的谈笑,从山下到山上,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氛围。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相互打气,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最后顺利抵达山顶。

  在阳光灿烂又悠闲的午后,结束了半天的爬山活动,乘船静静感受天池景区的优美景色,湖水悠悠,静谧祥和的风景伴着欢声笑语会一直留在我们心中。

  早已饥肠辘辘的我们终于可以享受一顿丰富的午餐啦,公司为大家准备了农家菜+烧烤。农家乐提供烧烤工具,食材是我们自己准备的,吃的放心。生炉子、串菜,烧烤前的准备工作让我们很是享受,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动作挺快的,想尽快吃到自己烤的烤串,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当然,每个人烤的味道都很赞,大家很满意,伴着微风,喝点啤酒,喝点饮料,不要太舒服哦!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但其中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大家的欢声笑语依然回荡在耳边。嘉卫邦尼本次团建活动既让大家充分放松身心,又增强了对公司的认同感。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和拼搏。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与公司一起发展、共同进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