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中国风+国际时尚元素 博蜜兔童装助力孩子舞台演出大获成功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学校和家长也开始重视对儿童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尤其在传统节日和一些才艺比赛中,更是注意给孩子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而童装演出服作为重要的舞台道具在此其中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倍受孩子们的喜欢,尤其一些具有鲜明时代感和个性的童装演出服更是成为市场热销品牌。

博蜜兔童装演出服

  “舞台效果非常好,孩子们都能大胆勇敢的展示自己”前不久,在国庆70周年汇报演出中,江苏镇江某小学的集体舞蹈大获成功后,该校校长对于孩子们舞台的整体表现力非常满意,禁不住如此夸赞道。演出中,孩子们身着款式新颖的博蜜兔童装,将舞蹈的表现内容和儿童天真无邪的个性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其良好的舞台效果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谈及此次演出的成功秘诀时,舞蹈队老师认为,演出的成功与孩子们大胆的展现自我是分不开,尤其身着的博蜜兔童装演出服更是让每个人都有表演的勇气和信心。而实际上,该校舞蹈队之所以选择博蜜兔童装演出服,除了对该品牌童装演出服的材质满意之外,更是看中了博蜜兔设计理念的大胆出新,尤其在色彩搭配及整体服装细节的设计上,所体现出的中国风元素和西方的现代设计理念,非常具有时代感,舞台演出效果十分具有观赏性。

博蜜兔中国风童装演出服

  调查了解到,作为国内童装市场的代表品牌,博蜜兔童装注重中国风+西方现代设计的品牌风格一直颇有市场,尤其该品牌童装在舞台表现上的创新性也成为了国内童装演出服行业里的最具观赏性的风景线,象服装色彩,刺绣图样以及纽扣的款式设计都有着很到位的设计表现,这一点也是非常受广大家长和师生的认可。

博蜜兔童装演出服

  如今,在个性化时代到来的今天,博蜜兔童装更是凭借设计团队的雄厚实力,大胆推出了定制服务,在秉承“国际流行时尚元素与中国风”品牌风格的同时,更是在消费者当中树立起了自己独特的品牌特色,对此,博蜜兔创始人认为,只有以创新性的设计表现和全方位的服务,才能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才能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童装市场站稳脚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