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七波辉明星店潮范旋风 掀旺销狂澜

  岭南行炸街型,七波辉广东河源龙川明星厅

  水流花开风光婀娜,岭南地处潮流前沿,七波辉专属的青少年活力绽放,为潮流之地再添一笔华彩。

七波辉明星店潮范旋风 掀旺销狂澜

  10/26七波辉广东河源龙川阴星店潮力绽放

  地址:广东河源龙川县先烈路教育局对面七波辉专卖店

  面积:120平方米

七波辉南昌品牌运营中心代表

七波辉龙川经销商代表出席剪彩和授牌仪式

  热力开业PARTY精彩纷呈

  精彩有趣的开业PARTY,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街舞表演热力四射,架子鼓表演活力奔放,开业首日人潮涌动。

  青少年专属空间的魔力全燃绽放

  吸睛的蓝白色系购物空间,充满了青春活力与潮酷感,在这里你可以解锁各种STYLE,体验升级颜值的快感。

  劲爆福利,血拼嗨购才过瘾

  新店开业惊喜连连,掀起消费者嗨购风暴,店员忙得不亦乐乎,大单频出业绩持续飘红。

  西北望潮范燃,七波辉宁夏银川大阅城明星店

  巍巍贺兰、黄河延绵,沃野千里的银川平原魅力无限,七波辉携潮范之风席卷凤凰之城,为丝路明珠再添璀璨光芒。

  10/26七波辉宁夏银川大阅城阴星店潮范启幕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郑源北街大阅城七波辉专卖店

  面积:130平方米

七波辉兰州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天兴

七波辉银川经销商代表出席剪彩和授牌仪式

  激情架子鼓、带感走秀,魅力四射超级圈粉

  前方高能预警,百变开业表演SHOW给了青少年们一个绝佳的表演舞台,新生代自信张扬的范儿,在七波辉的加持下更潮更酷,引起现场的掌声和热捧实力霸屏。

  开业狂欢折扣嗨翻全场

  爆单!爆单!银川人买到手软,七波辉的好口碑及开业福利点燃了家长们血拼的激情,店内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大西北的豪爽范儿就体现在买!买!买!全场爆单的旺销热潮,也让当天业绩全面爆破。

  岭南河源,西北银川,七波辉阴星店为当地注入一股潮范热潮,玩转潮流新花YOUNG,快去你身边的七波辉明星店体验这股酷炫新时尚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