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霜降天凉风寒,奉上一份宝宝的穿搭指南!

  霜降过后气温越来越低,卫衣这个温暖单品便开始频繁出镜。在深度寒冷抵达之前,小M帮宝妈们挑选御寒臻品,用多彩搭配,装扮枯燥寒秋!

霜降天凉风寒,奉上一份宝宝的穿搭指南!

  精棉双层卡通卫衣

  上次推荐了这款卫衣广受好评,其实好看实用的衣服不止这一件,小M为大家找了相似款及搭配单品,为亲爱的宝妈们提供多种选择~

  中高领套头卫衣

  除了双层结构,精棉布里外,它还贴心设计了防风领口,并采用柔软细腻的纯棉面料,提升宝宝舒适度~

  这么冷的天气只有卫衣当然不够啦~宝宝还需要一条舒适防风的裤子!

  精棉双层长裤

  外层起绒卫衣面料,抗风保暖;100%精棉布里,贴身舒适;上身不显臃肿,一条顶两条~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遇上降温怎么办?简单!穿套打底内衣就够了! 

  精梳棉内衣套装

  优质精梳棉加入5%氨纶,面料贴身舒适有弹性,宝贝任意伸展无束缚,环保印染,宝贝安全妈妈更放心!

  除了以上这些适时的衣物推荐,小M还为大家准备了贴心小tip,新手妈妈可千万要注意啦!!!!

 

  宝宝霜降保暖小贴士

  霜降时节,一天中温差变化很大,常有冷空气侵袭,而使气温骤降。宝宝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增强体质,防止感冒发生。

  添衣与否应根据天气的变化来决定,只是不宜添得过多,以自身感觉不冷为准。

  不要给宝宝穿化纤衣服,因为皮肤在寒冷时处于收敛状态,汗腺分泌减少,因而皮肤干燥。而化纤衣服易产生静电,它会加重皮肤的干燥和不透感。

  不要给宝宝穿高领毛衣或绒衣,虽然它可抵抗风寒,但容易引起颈部瘙痒及荨麻疹。

  不要给皮肤过敏的宝宝穿羽绒棉服,因它可诱发全身皮肤出现皮疹及支气管痉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