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至美至臻,耀你出彩|彩色笔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

  ColorPen彩色笔2020年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题「臻•彩」至美至臻,耀你出彩。

臻·彩|彩色笔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

  此季新品全面升级,以“2020流行新趋势”为设计主旋律,共计“韩系”及“轻潮”二大风格,通过细分的4个系列,当季流行色系生动诠释了环保与自然、运动与生活等潮流趋势。

  2020秋&羽绒新品系列
  #1潘多拉的盒子

  根据"重塑自然"概念,人们建立了一定的界限,这些界限从身体变得更宽,以确保身体达到极致舒适,紧紧的与自然拥抱已被当成难以割舍的情感。穿着者可以看起来是拥抱自己或者拥抱服装,又或另一个自己,采用纯天然材质,舒适纯棉面料或复合,或印花或廓形的形式出现,去掉奢侈繁琐的外饰,还原服装的本质,诠释对大自然的空间无限致敬。

  2020秋色彩灵感来源,极简自然文艺风格

  #2爱丽丝的秘密
  柔和舒适的纯蓝色与大地色调的结合,仿佛整个秋季都温暖了。粉彩色调的搭配所呈现出来视觉效果,即轻松又充满艺术感。

  #3绿野仙踪
  没有亮色的绿,这里只有像罩了一层纱的绿色调,除了经久不衰的军绿色还增添了复古,深色调的植物绿和柑橘黄来星现出秋天森林的神秘与量趣。

  由于人类天生的求生欲与好奇心驱使,不断的用智慧与科技改造自然文明,创造懶以生存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世界。本系列运用大量的高级灰调衬托未来感。从大自然中提炼出来的干净优雅的烟松绿,通过与一系列灰色调的组合,充满未来与运动感,简洁而高级感的运动新形态被定义。在神秘宇宙中提炼出来的蓝图色巧妙的与中性色搭配,安静而充满力量。

  酒店建筑以“海浪拍打沙滩形成的五朵水滴为创意设计理念。拥有百米高空观海泳池和空中行政酒廊尽享壮阔海天一色及浪漫热带园林双景观。5万平米巴厘风情园林配上超大泳池群,独特的无边际亲海泳池及水上儿童乐园,远可眺外海无垠风光。17个温泉泡池绿荫环绕,错落有致,养生功能各异,让您远离城市的喧嚣纷扰的同时感受大自然中的全身心放松。

  2019年12月18日-12月20日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

  地址:惠州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