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拉比上新丨沉溺在这片珊瑚绒的柔软中

  软软糯糯是冬天的样子,最近降温了,暖暖的家居服也要安排上了哦,冬天的家居服珊瑚绒真的是首选了,又柔软又舒适又可爱,最重要是暖和,让拉比陪你一起可可爱爱吧。

柔软细腻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

  拉比绒熊系列-简约风

  珊瑚绒毛绒面布,细腻柔软,就像妈妈的爱纯净没有一丝污染,给宝宝提供舒适的成长环境,体验不同的保暖呵护。

  珊瑚绒

  纤维密度较高,呈珊瑚状,犹如珊瑚般柔软的体态。质地细腻、不易掉毛、不易起球、外形美观,因而深受消费者喜爱。由于其丝纤细,弯曲模量小,因而其织物具有杰出的柔软性。保暖度妥妥的~

  呆萌可爱

  绒熊连帽偏开连体衣,浅蓝的色珊瑚绒连体衣,柔软的面料增加视觉舒适感。铺棉120g三重保暖,体验不同的保暖呵护。小熊耳朵的帽子设计,呆萌中不失童趣,即使在寒冷的秋冬季也可以拥有别样的精彩。

  粉嫩软糯

  绒熊可脱帽偏开连体衣,粉粉嫩嫩给寒冷的冬天添上一抹温柔,搭配可爱萌趣的造型,软软糯糯的珊瑚绒连体衣,是宝妈给宝宝冬季保暖的不二选择!

  天真活泼

  绒熊连帽外套,珊瑚绒面布,柔软舒适触感,灰色也不显沉重,给人一种天真活泼的感觉,小熊爪子口袋是衣服的亮点,可可爱爱,适合宝宝日常穿搭,既有温度也有“风度”哦。

  温柔萌趣

  绒熊可脱帽偏开连体衣,小公主们就应该粉嫩甜美?小熊图案萌趣十足惹人爱,冬天就应该软软绵绵,可脱帽设计也很方便哦。

  柔软细腻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珊瑚绒手感舒活,满满的温暖,既能抵御寒风,还能做个毛绒线可可爱爱的宝宝。

  柔软珊瑚绒,比轻拍你入眠的手掌动作更温柔,奶霜和果泥入口的绵密感也比不上,触碰这样一片珊瑚绒,你准备好了吗?来解锁它所给你带来的这份温暖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妆点五一梦幻假期的法式优雅Look
  • 除了淡黄色长裙,我们还有初夏仙气图鉴
  • 把外套穿好,抓住春天的小尾巴
  • BXZF小资范2020 SUMMER——你最钟爱哪一朵花?
  • 春夏必备的几套搭配,击中你的心biu~
  • 巴迪小虎2020春夏超萌、超时尚搭配指南,宝妈们快快收好吧
  • 果汁分你一半,裙子分我一半
  • 绚丽多彩的夏日派对,将彩虹穿上身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