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南方人过冬有多难?全靠这个神器续命!

  南方人的冬天有多难?手够不到的都是远方,床以外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出差到边疆。冷就算了,还湿!屋里比屋外更冷 、秋裤比内裤都多,洗澡都不敢关水、睡觉盖几床被子,南方人不哭!我们还有这些保暖小宝贝可以续命!

  拉比美丽诺羊毛系列,精选来自澳洲的贵族绵羊品种——美丽诺,冬日里不可替代的小确幸。

  垂坠软绵,暖意融融,给宝宝冬日带来专属温暖。

  保暖舒适

  与普通的羊毛相比,美丽诺羊毛更为纤细柔软,穿起来不会有刺痒感。由它制成的毛衣不但弹性好,而且手感十分柔软细腻,贴身穿相当舒适,不像粗毛衣穿起来有刺痒感。

  而且美丽诺羊毛是一种天然活性纤维,吸湿排汗能力强,会随着宝宝的体温变化而做出反应。

  美丽诺羊毛能够吸收大量水蒸气并将水蒸气挥发到空气中,从而使得衣物具有透气性且不会又黏又湿。所以宝宝跑跑跳跳也不用担心会因流汗感冒。

 

  不易变形

  美丽诺羊毛的纤维结构和微微的卷曲度,保证了美丽诺羊毛制成的衣服具有超强的弹性,不易变形。

  贵而不娇

  高贵的美丽诺羊毛,拥有近乎羊绒般的软糯手感,但是它的价格却只是羊绒产品的60%左右。

  而且,大多数的美丽诺羊毛产品是经过特殊防缩处理的,可以直接机洗,不影响羊毛的天然特性和优点。

  拉比冬日保暖单品

  拉比甄选优质美丽诺羊毛面料,简约的纯色配以绵羊图案点缀,营造纯净而温馨格调,悉心守护宝宝。

  LPDAR21701 美丽诺羊毛全开衣

  每一款都有一只可爱的小绵羊,搭配纯净耐看的面料色泽,让小宝宝过上暖融融的冬天。

  每一个细节仍然保持拉比婴儿贴身内衣的高标准。设计上考虑宝宝成长的生理特点,按扣开襟、舒适袖口等细节,全程为宝宝的舒适度考虑。

  多款多码,还有肩开、圆领等不同款式,满足不同宝宝的生理和成长需求。

  如今,拉比美丽诺羊毛系列,全国拉比门店温暖上市,一起来感受这份不一样的呵护。

  赶快来拉比门店,探寻更多温暖冬装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