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降温预警,恰恰来袭!地表最美最暖羽绒服来了

  冬天来了,温度一点一点降下来,宝爸宝妈翻出压箱底的那件羽绒服,看宝贝非常不情愿地穿在身上,像一只笨重臃肿的企鹅,一举一动都碍手碍脚,是时候跟时髦说再见了。

  才不是!选对羽绒服是冬天里的头等大事,但选择的过程,往往让人为难。别急,欧恰怡送上教科书般的羽绒服各方面都优秀到恰到好处,用事实证明羽绒服绝对≠时尚绝缘体!

  欧恰恰时尚羽绒服,三件御寒“法宝”

  01、“黑科技”锁绒工艺
  细节见格局,格局决定了一件羽绒服的成败。欧恰恰羽绒服用。 黑科技”升级锁绒工艺,针孔更细的德国防绒针,有效避免缝制过程中高温破坏面料。高超的防钻绒缝制技术,精密缝制,每厘米高达13针,更有高密度超细纤维内胆,彻底解决跑绒烦恼。同时,羽绒服采用20D斜纹锦涤,防风防水面料,抵御寒气入侵;功能性内里,隐藏型防风裙,保暖效果更出众。

  02、“特氟龙”三防面料

  欧恰恰羽绒服采用杜邦Teflon (特氟龙)三防面料,独特的织染工艺,经过纳米界面超双疏技术处理,在织物表面形成了一层稳定的空气界面保护,从而达到了防水、防油、防污的神奇效果:三防。更关键的是,还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上身体感舒适,环保耐穿!

  03、羽毛般蓬松轻盈

  欧恰恰时尚羽绒服
  N款美丽造型

  1、七彩毛边,高颜值保暖
  比爸妈更懂宝贝身体,符合人体工学的合体版型羽绒服,帽子加入梦幻彩色可拆卸毛边,丰满松软,提供强劲的暖意,也带出时髦高级感。细腻的材质和工艺,饱满轻盈如气泡,提供如沐浴在阳光下的温暖。

  2、深冬腊月の铠甲
  温柔的颜色,飞扬的仿貉子毛领,- -件温暖的铠甲把宝贝拥进甜美的梦乡。好动的你在冬天也不愿停止探索的心,可小手冰凉,让爸妈担心。羽绒服拼接罗纹针织袖口,加长设计仿佛自带手套,随时呵护宝贝的双手。宽大的廊形剪裁,让宝贝像是裹了奶油的夹心糖,浪漫动人。

  3、红似艳阳,雨雪不侵
  树叶凋落,白雪皑皑,你在冬天里穿出了一袭红彤彤的温暖。长款茧型版身,对身材和搭配拥有极好的包容性,内外双重拉链的保障,让保暖力不断攀升。

  大毛领的浪漫姿势,随性慵懒,充分锁绒保暖让温暖升级,无惧严寒。还有细节处的软萌处理,俏皮的兔子耳朵守卫着口袋,冬天好像也变得可爱起来。

  4、短款不短板,高燃冬天

  拥有一件飒爽的短款羽绒服,90%高含绒量贴身更贴心。采用弹力复合面料,不仅质地爽滑,更能舒适拉伸,就算穿再多也能伸展自如,抗皱耐磨。精心处理过的衣身挺括有型,雅致花型硬朗阳光,上身时尚又有科技感。

  5、长款不厚重,身体向阳
  羽绒加长,温暖加倍。-件加厚加长的羽绒服,像爸爸的肩膀和妈妈的怀抱,总能给宝贝踏实温暖的感觉。加厚的羽绒面料,让空气都变得温暖,高密度的三防面料,耐脏耐寒,更加值得依靠,不显臃肿,不被束缚,又经典百搭。

  6、极品鹅绒,漫步太空
  全新金属面料的羽绒服,表层采用金属铝和高分子弹性体混合物,增强防风保暖性能。特殊的后整理工艺,让羽绒服光泽细腻。还有宽大的防风帽,可调节的温暖,适合不同外出场景。袖口下摆加入松紧带,防风温暖更舒适。

  在各类保暖材料中,优质鹅绒是当之无愧的“保暖之王”。欧恰恰选取欧洲进口优质鵝绒,采用鹅肚皮下的那片毛绒,结构松软,质地轻柔,纤维组织细、软、长,经过严格的清洗、消毒、挑选等工序,膨松度更好,保暖性更佳,还具有优秀的防潮性。国际RDS安心绒,确保从货源到最终产品的追溯性,获业内严格纺织品环保标准一瑞士蓝标环保认证,全过程严格把控,成衣更健康,是值得信赖的羽绒服!

  专业品质,匠心坚守,又轻又暖,欧恰恰做到了平衡保暖和时尚,这个冬天,美丽依旧,暖意加倍。

相关文章
  • 2019-10-21恰贝贝冬装上新 穿上“棉花糖”,你就是街上最靓的崽
  • 2019-10-15不到长城非好汉!欧恰恰冬装上新,刷爆国潮风尚
  • 2019-09-14中秋节,怎么穿最时尚超“裙”
  • 2019-08-02走进恰恰十二时辰 记录欧恰恰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
  • 2019-06-22从萌娃到童星 欧恰恰星萌主徐小贝 萌趣上线
  • 2019-05-11母亲节,跟妈妈一起环游世界
  • 2019-05-06跟好朋友一起度过的夏天 在记忆里闪闪发亮丨欧恰恰夏日新品
  • 2019-03-15欧恰恰&恰贝贝亮相CHIC,脱颖而出获业内荣誉大奖
  • 2019-01-08光芒万丈中国信|欧恰恰&恰贝贝2019秋季新品暨羽绒发布会圆满收官
  • 2018-12-15不止于童装!盘点欧恰恰&恰贝贝那些可爱到爆的文化产品
  • 2018-12-03欧恰恰空间美学大衣 享受恒温之美
  • 2018-11-29幼儿园一周胶囊衣橱 精明美妈必get
  • 2018-10-27欧恰恰丨不够萌,怎么逃离万圣节恶魔堡
  • 2018-10-20火遍抖音的萌宝都在穿什么?恰贝贝冬季新品skr上市
  • 2018-10-08厉害了wuli中国少年丨欧恰恰新品 让中国少年 更具中国力量
  • 2018-08-21燃烧吧,少年丨欧恰恰&恰贝贝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 2018-08-21中国少年震撼人心丨欧恰恰&恰贝贝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秀场直击
  • 2018-08-20欢迎光临欧恰恰&恰贝贝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
  • 2018-07-26第一天,备受瞩目丨EUROBB恰贝贝2018(上海)CBME孕婴童展现场报导
  • 2018-07-23卫衣凭什么承包孩子的衣橱?今秋该怎么follow卫衣潮流?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