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乖乖狗“走进校园”,成为泉州泉港岭头小学指定校服

  乖乖狗自成立之初,就以关爱孩子健康成长为己任,专注孩子成长中的每一个过程。此次乖乖狗童装成为泉州泉港岭头小学指定校服,这也源于乖乖狗始终坚守为儿童提供绿色、环保、舒适童装的承诺。乖乖狗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让孩童充分享受童年乐趣同时,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KINDDOG乖乖狗童装

  12月9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泉港岭头小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比赛,身着乖乖狗校服的孩子们汇集成红色的海洋整齐端坐,热切地期盼着歌咏大赛的开幕。

  在一声声稚嫩的童声合唱中,一堂独具特色又意义深刻的红色主题歌咏比赛在泉港岭头小学升旗场拉开了帷幕。

  全校近千人,统一着装乖乖狗校服,整齐又井然有序,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朝气蓬勃的歌声飘扬在校园每个角落,传递出孩子们感恩幸福生活的心情,展现出新时代学生阳光、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们在倾情演绎和悉心聆听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抒发着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孩子们用铿锵高昂的歌声与丰富的情感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台下千名身穿乖乖狗红色校服的孩子,形成了一片红色海洋。

  本次歌咏比赛,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让孩子们坚信只有努力发展德智体美劳,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作为泉州泉港岭头小学指定校服,乖乖狗是目前儿童用品行业里一个颇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品牌。秉承“让爱更近”的品牌宣言和“快乐、健康、成长”的人文关怀,乖乖狗主张一种有益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生活方式。乖乖狗品牌负责人表示:这次能和泉港岭头小学合作感到非常荣幸,乖乖狗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乖乖狗品牌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孩子营造一个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美好童年!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