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每个宝贝,都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在“奔跑的草莓”看来,只要和孩子在一起,所有的苦和累都化为乌有。“果儿Mama”觉得最幸福的一-刻,就是孩子临睡前那一句甜甜的“妈妈我爱你”。“佳阳”家的宝贝对她说,“妈妈你要 多敷面膜,这样就不会老,可以一直陪着我。泪目……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孩子是最可爱的小动物,柔软,温暖,好奇而期待着张望着这个世界。今天,恰贝贝就推出6款“小动物款”棉衣,快来康康,哪一只最萌?

  1.机灵小老鼠
  小老鼠马上就要站上生肖C位了!软萌短款棉衣,最流行的尖尖连帽,立体小老鼠乖巧机灵,跟宝贝呆萌的小脸相映成趣。

  阳光般的黄自带三份暖,紧实拉链,罗纹袖口不钻风,还有蓬松填充纤维,回弹性好,保暖不臃肿。
  2.可爱小花鹿
  时髦大方的配色,就像一只迷人 的小花鹿,在茂密的森林里跳跃行走,欢快地采摘树叶。

  自由浪漫的满花图案,让棉衣充满了想象力和视觉冲击力,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设计,内里采用优质进口棉填充,健康环保,暖暖的很贴心。
  3.乖萌汪星人
  充盈质感的小棉袄,像毛发蓬松的汪星人一样乖巧可爱,触感棒极了!

  廓形剪裁,甜美设计,不挑身材和场景,室内户外都能温暖过冬。衣服虽然是浅杏色,但是非常好打理和清洗哦,宝贝美美哒,妈妈不辛苦。

  4.粉红色佩奇
  孩子们都爱的粉色来了,尖帽子,蝴蝶结、撞色…可爱的元素都“配齐”了。

  粉粉嫩嫩的颜值,保暖度也不掉线,温软舒适,像行走的热被窝。要跟小猪佩奇一样,当有趣的人, 与家人们度过幸福的每一天,勇敢地体验生活。

  5.俏皮小白兔
  这是团长见过的最有创意的满花!数一数,有多少动物呢。小白兔,大白熊,小狐狸.....这是一座动物园呀。

  挺括有型的版式,立体口袋很有层次感,充盈保暖的填充,它像空气一样轻,却比阳光还温暖。

  6.真诚维尼熊
  小时候好喜欢维尼熊,虽然贪吃但是乐于助人,是个非常靠谱的好伙伴!一件好棉衣就像维尼熊,大大地拥抱着宝贝,每一个格子里都透出温暖。

  帽子上的毛绒球,充满童趣的立体口袋,都可爱又妥帖,亲密得保护着宝贝。

  机灵小老鼠、可爱小花鹿、乖萌汪星人、粉红色佩奇、俏皮小白兔、真诚维尼熊……总想把最好的品质,和最好的棉衣都送给宝贝,陪伴TA,一起在温暖里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