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产后腰部赘肉四招让你重返孕前小蛮腰

  生完孩子,很多妈妈都会抱怨,孕前小蛮腰,产后水桶腰,想瘦个肚子咋就这么难?好不容易熬到了断奶,每天省吃省喝、跑步、散步一个都没落下,好像还是收效甚微,永远都是甩不走的肉肉。

  其实,产后肚子松垮、下不去根本原因在于腹直肌分离!只要找对正确有效的方法,产后松垮的肚子还是能收回去,重回孕前小蛮腰更不是问题。

  妊娠晚期,逐渐增大的子宫会使腹壁扩张延伸,腹部两侧的腹直肌会从腹部前壁中线的位置向两侧分离。正常情况下,产后半年到一年内会回到原本位置,但是部分产后女性由于本身的原因、或者多胎、胎儿过大、孕期BMI过高、多次生产等,使得产后半年甚至一年仍然不能回到原来的位置,结果出现了腹直肌分离,具体表现为大肚子松垮下不去,有的产后妈妈肚子大的像四五个月的孕肚。

  腹直肌分离会导致腹壁松弛膨隆,腹白线变宽,腹白线上的脐孔处最为薄弱,在进行腹直肌分离检查时,手可在脐周围摸到有纵向的、凹陷的深“沟”存在。想重回孕前小蛮腰,先解决腹直肌分离是关键!

  四招教你天天在家也能瘦肚子

  1.仰卧抬腿

  仰卧,上半身紧贴垫子,双手扶住一侧腿小腿上方,另一侧腿缓慢向远处右腿慢慢向远处蹬出,然后再换另一侧腿(此为一次)。6-8次为一组,2-3组,全程可保持腹式呼吸。

  注意事项:紧贴垫子,腹部收紧。

  2.俯卧撑地

  俯卧,肘关节与肩关节垂直,双脚和双臂将身体完全撑起,坚持越久,效果越好!

  注意事项:全神贯注,腹部收紧。

  3.站立收腹

  站立,抬头、挺胸、提臀、收腹,后脑勺、肩部、臀部紧贴前面,双脚距离墙面30厘米左右,整个过程可以保持腹式呼吸。10-15次一组,2-3组。

  注意事项:保持状态,腹部收紧。

  4.跪姿伸腿

  跪姿,髋关节和膝关节垂直,保证大腿垂直地面,背部、臀部、对侧手臂和腿在一个平面上,然后将对侧手臂、腿同时向两个方向延伸,并保持住。10次一组,3组(单侧)。

  注意事项:不要塌腰,腹部收紧。

  每天坚持上述四个动作!但是有的人可能会说,算了,太难了,我还是不坚持了,满是赘肉的肚子爱咋咋滴吧。其实,你还可以这样做:

  通过大悦低频治疗仪的电刺激增强腹部肌肉兴奋性,增强腹部肌肉力量,加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堆积,恢复腹部皮肤的弹性和紧张度等,同时缓解腰背部疼痛。值得一提的是大悦低频治疗仪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家经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适用范围上明确带有腹直肌分离治疗,集腹直肌分离,消炎镇痛,按摩放松,消除疲劳,紧实肌肉,形体恢复于一体的Ⅱ类医疗器械产品。

  最后想说的是,腹肌和盆底肌是一个整体,除了使用大悦低频治疗仪锻炼腹肌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使用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进行盆底肌锻炼,只有盆底肌力量强了,腹肌锻炼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才能更快拥有孕前小蛮腰!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迪士尼在逃公主被“我”找到了
  • 换季新品,秋风与外套的偶遇
  • 来我家玩吧!最萌的小可爱们!
  • 叫醒你的衣柜,今年超火的元气色来啦~
  • 国庆长假必备“装”,一起时髦出行!
  • 双节重逢,RBIGX瑞比克代表月亮一起为祖国打call!
  • 蒙蒙摩米2020秋季新品,即刻加入别人家的孩子系列
  • 秋天的第一波冷空气!假期出街急需几件外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