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淘气贝贝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从心出发!

  10月13日-10月15日,淘气贝贝时尚童装在河南郑州举办了以“育新机开新局.从心出发”为主题的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淘气贝贝全国家人共同见证了新品的精彩呈现。

淘气贝贝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从心出发!

  从心出发

  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在如此大环境之下,淘气贝贝乘风破浪、逆流直上。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淘气贝贝从心出发,开启全新的旅程。

淘气贝贝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从心出发!

  赋能终端

  作为深耕行业近二十年的童装品牌,淘气贝贝具有自己的优秀设计团队,完善的战略方针,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对终端,淘气贝贝更是投入甚大,进行品牌推广,为终端赋能引流。

  有颜有料,精益求精

  今年,消费趋于理性化,时尚、高性价比的产品成为热销产品,淘气贝贝2021夏季新品从心出发,做消费者真正喜爱,贴合市场需求的好产品,有颜有料。无论是设计,还是产品品质,都用心做好每一细节,创新、精益求精。

  出彩设计,时尚潮流

  淘气贝贝2021夏季产品系列新增了一组欧潮时尚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欧洲街头的高街时尚,剪裁和廓形都结合了当下年轻父母的喜好,设计大胆个性,同时也使用了很多现在市场上的新型面料与工艺,玩的就是出彩,展现孩子独特张扬的一面。

  颁奖盛典

  “淘气电影星推官”活动脱颖而出的3位最佳淘气星推官和最佳分公司登上颁奖大舞台,实至名归,这些素人baby形象爆改后可盐可甜,更成为了全网人气选手。

  新IP发布

  5岁的TOQI空降现场,在淘气星球,所有5岁的宝宝都必须离开父母去其他星球找一户寄宿家庭,学习其他星球的文化和知识,最后回到淘气星球,让自己星球的文明每天优秀多一点。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淘气贝贝从心出发,无论是产品工艺、剪裁还是视觉设计,淘气贝贝都追崇优秀多一点,为用户提供舒适、时尚的服饰。

  感谢台前幕后的淘气家人,是你们不辞辛苦的付出才有了如此精彩的演绎!特别鸣谢:深圳市娜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灵尚萱广告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你家小宝贝的冬日保暖利器准备好了吗?
  • 入冬的第一份温暖,RBIGX已为你准备就绪
  • JOJO KIDS丨你的衣橱必须有的半高领打底T
  • 拒绝一成不变,就要“羽”众不同
  • 迪士尼在逃公主被“我”找到了
  • 换季新品,秋风与外套的偶遇
  • 来我家玩吧!最萌的小可爱们!
  • 叫醒你的衣柜,今年超火的元气色来啦~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