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33年品质坚守,七波辉再获专业机构高度认可

  青少年专属品牌七波辉连续多年荣获“全国鞋服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发布等四大官方认证。

33年品质坚守,七波辉再获专业机构高度认可

  七波辉连续33年为青少年提供高质量鞋服,在原有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提升材料安全环保性能,增强鞋服耐磨耐用功能,并且不断升级产品创新科技,优化青少年穿着体验。用匠心与品质,真正贴近消费者需求。

  聚焦品质,提升产品力

  作为青少年专属品牌,“只为青少年”的品牌理念始终贯穿在七波辉品牌发展之中。33年来,七波辉精准把控青少年成长需求,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以品质为基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于将产品做到极致化。广受市场和权威机构认可的七波辉抗菌技术,更是受邀参与国家鞋垫抗菌标准起草。围绕青少年成长特性,七波辉鞋服革新材质,升级版型,力求为青少年带来更称心、健康和多元化的产品体验!

  纳米银抗菌智能技术,长效抑菌/防止脚臭,抑制650种以上细菌,拒绝脚臭、脚气,保持鞋内持久清爽,所有鞋款均采用纳米银抗菌智能技术。

  科技赋能,潮领未来

  在本季冬季新品中,七波辉美国原创鞋品研发中,心从专注青少年足部健康成长理念出发,迭代机甲科技和仿生赤足科技,全方位保护青少年脚踝成长发育。在服装方面更重磅推出90绒科技和赤焰绒科技2.0,全面提升产品保暖度和轻盈感,给与青少年更暖芯的呵护。七波辉在青少年专属鞋服科技.上不断开拓创新,提升科技感和功能性,打造集科技与潮酷IP于一体的冬季新品。

  1988年成立至今,七波辉秉承“只为青少年”的宗旨,在青少年行业领域深耕33年。33年来,七波辉在产品把关上遵循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赢得消费者广泛认可。品质之路,进无止境,我们将以匠心致初心,精益求精,用精工铸精品,全方位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入冬的第一份温暖,RBIGX已为你准备就绪
  • JOJO KIDS丨你的衣橱必须有的半高领打底T
  • 拒绝一成不变,就要“羽”众不同
  • 迪士尼在逃公主被“我”找到了
  • 换季新品,秋风与外套的偶遇
  • 来我家玩吧!最萌的小可爱们!
  • 叫醒你的衣柜,今年超火的元气色来啦~
  • 国庆长假必备“装”,一起时髦出行!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