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大大大降温!温暖又时髦的外套快收好

  最近气温大大大下降,好像一-下子要迈入冷冷的冬天,但是我们小朋友的心确是雀跃无比。冬天,来了吗?冬天是不是大地的一个安静的梦?我们要去梦里冒险了,你要不要一起?

  M.latin马拉丁温馨提示:冒险需谨慎,保暖第一名!未来一周的防风保暖OOTD已经安排上啦,请小朋友们裹紧外套,冒险依旧继续。

  活力满满的长款风衣,防风亮眼兼得,收腰的小裙摆设计显得青春俏皮,元气十足。无论是搭配打底裤还是休闲裤,统统可以hold住!

  女孩都无法抵挡的丝绒棉夹克,温柔的颜色摆脱了秋冬的沉闷感,不会很挑人。胸前和背后的羊羔毛装饰可爱有趣,让衣服也变得生机勃勃。清爽简洁的水洗拼色牛仔裤也是百搭神器哦,一-年四季都不会过时,是低调好穿的单品。

  双面穿夹克给宝贝们提供了多样的穿搭选择,黑色面配上趣味性的主题印花帅气个性,反面的格纹摩登复古,可以满足秋冬的不同搭配。黄色卫衣胸前的镭射印花既独特又不会太抢眼,可外穿可内搭,中和了整体色调也能让穿搭更有sense。

  古灵精怪少女的活力穿搭,喜欢撞色的不要错过这件哦。元气橘与活力紫的色彩都撞得恰到好处,上身效果也很融洽。满底印花的棒球服用浅色水洗牛仔裤压一点整体的亮色,随性却也不失单调。

  绿色格纹外套单穿干净清爽,在学院风和日常中随意切换,帽子可单独拆卸,胸前和后背的绣花不经意间透露出趣味性。搭配帅气灰色针织裤营造出整体氛围感,无死角的好看。

  秋冬不能没有的牛仔外套,时髦又好穿。可拆卸的羊羔毛领让牛仔外套的玩法有了不同的变化。

  搭配渐变扎染的灯芯绒裤帅气个性,外出轻松打造街头潮酷感。右下的插画绣标和一点点纽扣的明亮色调点缀,巧妙地中和了牛仔的严肃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 你家小宝贝的冬日保暖利器准备好了吗?
  • 入冬的第一份温暖,RBIGX已为你准备就绪
  • JOJO KIDS丨你的衣橱必须有的半高领打底T
  • 拒绝一成不变,就要“羽”众不同
  • 迪士尼在逃公主被“我”找到了
  • 换季新品,秋风与外套的偶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