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一不小心惊艳了时光,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秋后北风紧,夜静有白霜;秋未央,冬初至;冬的问候在苏醒,趁着晚秋的含蓄,听风的声音,嗅花的暗香,感受着季节与心灵间的碰撞。走进自已的影子,宛如装进悠美的琴匣,奏起优美的交响曲。

一不小心惊艳了时光,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漫步云端遥望太空,-切未知都在等待,等待你去探索,后知,后觉,科技感十足的银币色张扬个性,将一切美好都收入囊中,夸张的字母印花遍布全身,我有我的Style,后现代主义的高街范,everything is nothing....

  初冬时节,感受羊毛的柔软,享受TA带来的温暖,书时而慵懒的版型,不经意的荷叶边,让冷风吹过的初冬泛起春暖花开的涟漪,卡其色的百褶裙,在跳跃与欢呼中奏乐,无论季节变化,内心的声音还是最初那个我。

  荧光绿就像是未来的预示,带着一片片遐想与憧憬,满富科技感的线条,穿插着创世纪的神话,营造不一样的印花,衬衫搭配毛衣,既绅士般迷人,又能穿搭出个性街头范,种草就对了。

  行走在时装周的it girls,将时尚的前沿收入囊中,深灰的气质真的无敌,将满满的高级感一览无遗,诺大的毛条,简洁的线条,稍廓的版型,腰部的收紧突出线条美,即是一件羽绒也是一条温暖的裙装,穿上TA,你就是寒冬里的最美的GIRLS。

  有趣的故事说给有趣的人听,最美好的都愿与你分享,即使白露凝结成了霜,我也依然记得你.....

  在童年里记录有爱瞬间,细致过好每天才对得起Colourful童年。

  你若轻抚初冬的风,你会感受它的轻柔,在暖阳下迎着芬芳,在喧嚣中独自撒欢。初冬是整个冬天的点睛之笔,你可以尝试各种穿搭,毛衣、外套、裙装、裤装······

  MORI系的男孩总是徜徉着独特的温柔,将深秋的色彩穿到初冬,仿佛进入北欧森林,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与风情,咖啡、橘色、墨绿色相互穿插的拼色勾勒的毛衣,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卡其色的裤装搭配起来就是治愈系BOY本尊了。

  尚好的时光里,复古的色调与风格将一切美好都收集起来,咖啡色与碎花裙、裸色系毛衣外套,慵懒而廓形的设计,阳光午后散步街头。

  季节的变换总是藏着TA的小心思,愿属于你的美好如期而至,温琪可可伴你前行,一起感受冬日的风、冬日的暖阳、冬日的灿烂与美好。

  WQKEKE温琪可可冬季新款已上新,欢迎到店体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 你家小宝贝的冬日保暖利器准备好了吗?
  • 入冬的第一份温暖,RBIGX已为你准备就绪
  • JOJO KIDS丨你的衣橱必须有的半高领打底T
  • 拒绝一成不变,就要“羽”众不同
  • 迪士尼在逃公主被“我”找到了
  • 换季新品,秋风与外套的偶遇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