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020 ABC KIDS小马星球卓跃儿童BCBA篮球联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11月14日-11月15日,为期两天的2020ABC KIDS小马星球卓跃儿童BCBA篮球联赛-郑州站在PE PARK(披翼)篮球公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多想互动携手贝体体育战略合作联合主办,由ABC KIDS独家冠名,金冠、青蛙王子金牌赞助,盼盼、立白、纸玩行业指定赞助。

  此次2020ABC KIDS小马星球卓跃儿童BCBA篮球联赛中共有14支优秀队伍参赛,分为5-8岁小龄组和8-12岁大龄组两个组别。

  作为ABC KIDS小马星球卓跃儿童全国体能运动巡回赛其中的一项赛事,BCBA篮球联赛全面考验萌娃们的勇气、自信和运动能力!

(8-12岁大龄组冠军队)

(5-8岁小龄组冠军队)

  为了增强幼儿体育赛事的体验和教育意义,ABC KIDS小马星球卓跃儿童BCBA篮球联赛不仅将运动教育理念融入其中,全面培养小宝贝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规则意识,让萌娃们在比赛中获得全方位的锻炼,还教会他们勇往直前的竞赛精神,更能够激发萌娃们在运动赛中的团队荣誉感。

  萌娃们通过专业的少儿运动教育方式,在比赛中解锁更多运动技能,同时激发孩子们的运动潜能,让孩子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在运动中突破自我,收获成长。

  小马星球是专为新生代家庭打造的幼儿运动赛事,在国内率先引入国际体适能概念及互动体验。凭借不断创新的互动、升级的服务,收获了大量忠实粉丝,已成为全国知名的幼儿运动IP。

  参加小马星球运动赛是一次记录萌娃们成长的深刻回忆,也是家长们在忙碌生活中难得的陪伴时光,小马星球期待下一站与更多家庭一起感受运动式陪伴的魅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