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婴儿肠胃不好症状有这些!改善还需LifeSpace益倍适

  新手爸妈总想给孩子一个好的照顾和陪伴,但由于不熟悉宝宝的各种表现背后的含义,难免会有手忙脚乱、不知所措的时候。而最需要引起家长们重视的,莫过于宝宝们不舒服时的表现,这些婴儿肠胃不好的表现,家长们可要认清了!

婴儿肠胃不好症状有这些!改善还需LifeSpace益倍适

  1、哭闹难哄

  宝宝们不会表达,哭闹是他们引起人们注意、并传达信息的方式。一般情况下,宝宝会在困倦、饥饿的时候哭闹,如果长时间哭闹难哄,可能是身体感觉不舒服。而肠胃不好,是一个婴幼儿哭闹较为常见的原因。

  2、排泄情况

  而婴幼儿们的排泄情况,也是反映身体肠道问题的一个明显特征。肠道不好可能会让宝宝们排便不畅、或者一天拉稀好几次。同时,仔细观察宝宝的大便,如果有刺鼻的味道、绿色或颜色异常的情况,都跟宝宝肠道不好有一定的关系。

  3、口腔异味

 当宝宝咧开嘴笑、或者哭闹的时候,如果家长闻到口腔散发出来的异味,这可能也跟肠道不好有关。由于肠道不好,影响了食物的消化吸收,造成肠胃积食,这些都是可能会诱发口臭的源头。

  4、免疫力下降

  在肠胃不好的情况下,食物中的营养物质难以被身体吸收。身体缺乏足够的营养,会影响到身体的运作,影响身体成长发育,也会让身体更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免疫力水平也会大大下降,更容易感冒发烧等。

  肠胃不好,对身体的影响可真不小!家长们想要调养宝宝的肠胃,除了在生活中要更加注重餐具、食物的卫生情况,以及食物的新鲜度等问题外,还可以给宝宝们补充点益生菌。益生菌能够通过补充对身体有益的菌株,抑制有害菌对宝宝肠道的不良影响。

  但对于宝宝的身体来说,有益菌株不是越多越好,而是适合宝宝才是好的,因此建议家长选择适合宝宝的益生菌补充剂,比如LifeSpace益倍适黄盒装益生菌。当中含有5种国家卫计委批准的婴幼儿可食用益生菌,能够适应宝宝的身体需求。

  LifeSpace益倍适黄盒装中活菌含量不容小觑,约75亿CFU/g的高活菌添加量,并添加了被称为“有益菌的养料”的益生元,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的定植和增长,对抵御有害菌、调节肠道有益。

  宝宝们年纪小,不少家长都会对孩子食用的东西会比较小心,LifeSpace益生菌也很注意这一点。LifeSpace益倍适黄盒装中并没有添加奶制品、麸质等易过敏源,也没有添加香精、添加物等物质,能够适应不同体质的宝宝,家长能够更放心。而且独立小袋装既方便每次食用取用,也方便外出携带,还能很好的维持益生菌的活性。

  认清宝宝肠道不适的状况,及时作出反应,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帮助!别忘了还有LifeSpace益倍适黄盒装益生菌,可以给宝宝补充适合的益生菌,对肠道有益!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 安奈儿丨有趣的时髦,冬日变装游戏
  • 爱在感恩节 给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