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汪小荷童装2021夏装发布会隆重举行

  在被口罩封闭了一年的盛夏里,每个人都在渴望,来年夏季要去旅行、去采摘、去花海田间舞蹈,去亲近色彩斑斓、鸟语花香的大自然。汪小荷童装让宝贝飞扬的裙角与盛夏的彩虹融成一道道独一无二的风景,呵护在爸爸妈妈温暖的手掌心。

  汪小荷中式童装让宝贝的童年充满仪式感,见证着宝贝的成长!仪式感-是对每一段重要或者平凡日子的真诚和用心,盛装打扮、窈窕翩翩,去赴一场盛夏光年的舞会,拥抱独特的自然色彩。

汪小荷2021春夏系列主题

  汪小荷童装2020年夏装经典服饰欣赏

  青花瓷系列:青花瓷是中国是最优良的瓷器之一,也就是良瓷,良瓷在汉语发音跟良知是相近的,听一听自己敲出来青花的声音,意思是入行以后要时刻不忘记听听自己的良知是否还在。

  青花瓷是品质的保障代表,汪小荷也是以质量品质为最高的原则,让每一位宝贝都穿上放心安全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风格衣服!

  汉服系列:汉服是指汉民族的传统服饰,"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盛大华美的服饰,自古就是中国礼仪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汉服"作为中国汉民族的传统服饰,有其独特的形制特点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其中"右衽"则是汉服的典型形制特点,很好地体现了汉族服饰背后的文化内涵,也蕴含中国古人天人合一的智慧和"一以贯之"的精神。

 

  “汪小荷”童装,以中式风格为主线,大量使用中国手工盘扣,刺绣等表现手法,通过浓烈的色彩表达,大朵的精美刺绣,将中国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汪小荷中式童装的使命是:通过中式礼服影响儿童,让小朋友从小浸润在中国古典文化的海洋里。让每一个重大节日,小朋友都是穿着自己本民族的服装,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Outride越也品牌联名《哪吒重生》IP首发童装新品 启动品牌化战略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