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猪班纳PEPCO:给你一条保暖神裤

  小时候的冬天你们是靠大棉袄二棉裤来保暖的?来波回忆杀~70、80后记忆犹新的也许就是那条冬天里的大棉裤,各色花布肥厚臃肿。尤其是年纪小的还得是开档的,小时候的你们应该是忘不了寒风刮过那钻进屁股的一丝凉意。那时候的孩子们并没有别的选择,也不懂好不好看,反正是人人标配“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家长的宗旨也很简单:暖和就行。

  当然,保暖神器怎么离得开秋裤呢?再冷点就是棉裤里面再来条秋裤,或者秋裤外面再来条毛裤。总之,只要棉裤里面还塞得下,只要你还觉得冷。

 

  臃臃肿肿无止境,缠缠绵绵无绝期,时光来到今天,现在的我们可不一般了。漂亮小姐姐冬天里都有了“光腿神器”,我们更不用一层一层左套右套了,一条加绒裤解决一切。既可内穿,又可外搭,高保暖,高舒适,不臃肿,好时尚,与大棉袄二棉裤彻底拜拜~

 

  小猪班纳加绒裤的绒有哪些呢

  01、底部复合摇粒绒

  该面料最大的特点是质地轻软化、工艺新颖化,而且摇粒蓬松密集,又不易掉毛、起球。

  02、保暖绒

  绒面细腻,手感柔软,很适合贴身穿着,特别保暖。

  小猪班纳加绒裤推荐款

  推荐01、紧身加绒裤

  凸显身材,柔软亲肤,贴身却不紧绷的穿着感,走在大街上也要自在有型。

  推荐02、打底加绒裤

  防走光、修身,强调保暖性的同时又不会让整个腿部显臃肿,居家外穿、外出打底都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03、针织运动加绒裤

  束脚口的设计能友好的修饰腿型,宽松的版型,穿着时活动自如。

  推荐04、牛仔加绒裤

  腿型显直术,直筒剪裁,更显腿长腿直,修身兼具时尚感。

  看完了我们小猪班纳的加绒裤,酿完了回忆杀,你们小时候的保暖神器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 安奈儿丨有趣的时髦,冬日变装游戏
  • 爱在感恩节 给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 Outride越也品牌联名《哪吒重生》IP首发童装新品 启动品牌化战略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