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在我怀里,再大的风雪也不怕!

  那个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的是你?心疼三秒,来!给你一件“碉堡”羽绒服,用一个大大的熊抱温暖你的心。在我怀里,再大的风雪也不怕,小猪班纳羽绒服小课堂开课啦~来,敲黑板划重点!

在我怀里,再大的风雪也不怕!

  A.面料

  01.环保轻柔纺

  料如其名,两大特点,环保技术织成,用完可再回收利用,轻、柔,手感软糯,亲肤性高。

  02.极地耐寒纺

  N66材质更耐寒、强力高,光泽亮丽,可耐零下10度+低温,手感不变硬,依然柔软。

  03.镀膜平纹风衣布

  此款面料具有防泼水功能,无惧潮湿、下雨、下雪天气,内里背部位置加裁红外加热面料,吸收人体自热,增加保暖效果。

  04.细胆尼丝纺

  手感极度亲肤柔软,轻盈舒适,并有很好的防钻绒特性。

  B.绒

  小猪班纳的羽绒系列都填充的是高品质90白鸭绒,无梗毛密,轻柔保暖,这波温暖得给满分。

  C.廓形

  长款、中款、短款、经典款、时尚款,各种廓形解决各种生活所需及搭配,合理剪裁,又暖又美,这个冬天就是要你好看。

  D.色彩

  用色彩为冬天注入一道光,打破沉闷,提高幸福感,小猪班纳将寒意驱散。

  生活小贴士

  1、羽绒服该如何清洗?

  先看衣服标牌,是否可以水洗。
  ①准备一盆温水,加入适量洗衣粉/洗衣液。
  ②将羽绒服完全浸入水中,轻揉至起泡,浸泡15分钟。
  ③用软毛刷或牙刷轻轻刷洗,避免伤害到布料。
  ④重新倒一盆清水,倒入-瓶盖量的食用米醋,将羽绒服浸泡8分钟,消除气味。

  ⑤顺着衣服纹路纵向拧干,挂在阴凉通风处晾干。


  2、新买的羽绒服怎么让它蓬松?
  将羽绒服平铺或者悬挂,用大面积的衣架反复拍打羽绒聚集的地方多方向调整,不一会结块的羽毛便会逐渐变松、分布均匀。如果是小面积的羽绒成坨,就拿准备好的吹风机来处理,用热风吹羽绒服的表面与内里,直到用手感觉到里面的羽绒蓬松均匀为主。处理完宜悬挂保存。

 

  店铺活动有惊喜,即刻前往小猪班纳门店挑选宝贝们的羽绒服吧,穿上它,再大的风雪也不怕。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