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店铺种草|memory in两个小朋友带你“云”游南宁

  广西南宁,在浮沉喧嚣的都市中,寻到的一处世外桃源。走进邕江以南的南宁,半城绿树半城阴,半山半水团锦簇。点点碎碎的阳光渲染着这座城独特的南方神韵。

店铺种草|memory in两个小朋友带你“云”游南宁

  我和你的故事从一家温馨的店开始,青柠香薰丝丝细腻,温柔如沁人心脾。透过棉柔衣裳的光,呈致内心的温暖。在这里你可以放慢脚步,享受片刻惬意的时光,感受家般的陪伴,这才是最简单的幸福。

  广西南宁会展航洋城在南宁已有十多年历史。自开建期间,一直被誉为“南宁城市名片”。航洋城以年轻时尚为定位,致力于打造一座以时尚青年为目标客群,荟萃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亲子等一站式立体商业、趣味、潮流文化及展览互动的人文
新空间。

 

  许多国际知名品牌将人驻广西市场的第一店开在了航洋城,memory in也不例外。memory in两个小朋友南宁专卖店人驻南宁会展航洋城中心购物广场,成为新时代童装“标杆”。 为顾客提供时 尚的生活方式,打造好玩的购物体验,享受各种快乐。体验属于memoryin的life style。

  简约清新的店铺风格,搭配暖色调的柔和灯光。以雾霾蓝搭配极简灰为空间为切入点,让每个人都瞬间就能感受到温暖放松的感觉,同时激发探索欲和好奇心。

  原木材质平衡了鲜亮色彩的亮度与中性色的沉稳,以本质的特质,带来舒适愉悦的视觉观感,营造出温馨柔软的环境,赋予整个空间更具流动性的生命力。

  合理分布有效空间,商品陈列,丰而不繁,简而不空有形而整,变而有序。带给你最温馨舒适的购物体验。

  memoryin的服装都承载了快乐和爱,为每位孩子记录快乐的童真。memoryin以时尚理念作为品牌精神,赋予孩子们与生俱来的优雅和时尚。为孩子打造舒适优质的服饰让他们跨越童话的界限,记录充满爱的成长记忆。

  小童给你最温暖的呵护,在面料、工艺、色彩、图案、品质控制、设计等方面更加精益求精,致力为小宝宝们带来呵护。

  中童风格多样演绎纯真童趣,相对于萌系的小童,中童更加出彩,风格更加多样化。充分演绎出,当代孩童对品质生活的高度追求。

  memoryin款式真的太多啦,分分钟能混搭出几十套look风格。在这个混搭衣服冬季,感觉每一件单品都值得拥有。

  memoryin是一家极具家人温暖的品牌。“给全 世界最重要的人”为品牌sloga∩,以“时尚、个性、精致、舒适”为特点,全心全力为2-18岁的儿童群体提供绿色健康的时尚服饰,男女童均有。线下实体店遍布全国,风格种类繁多,既有休闲运动、甜美优雅、也有潮酷时尚,让好品质的童装承包你的童年衣柜。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